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PQP国际专升硕对接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0阅读次数:[]

PQP国际对接班严格按照英国、澳洲大学升学要求设计1年制课程体系,课程涵盖海外大学商学院必修基础专业课及雅思听说读写课程,所有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教学。通过国内一年的学习,在语言能力方面,帮助学生达到海外大学直接录取要求(雅思6分-6.5分);专业知识方面,全面提升学生基本学习和学术能力,帮助学生顺利进入海外大学硕士阶段学习,并使之能更好适应海外教学要求,提高学生毕业率。

专业名称

职业发展方向

财务管理

1、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投资银行。

2、中央或者省市级财政部门、金融监管机构等。

3、基金期货公司、基金或证券公司的证券部及财务部等。

4、会计事务所、公司的财务部门、各大财务咨询公司等、各大报纸杂志财经版等等。

5、外贸人员

会计学

1、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

2、会计事务所、公司的财务部门、各大财务咨询公司等、各大报纸杂志财经版等。

管理学

学校行政管理、教育管理,工商管理、中层管理部门等

人力资源

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专业具体来讲,可以从事报关、报检,物流(货贷)、管理咨询、银行投资等机构就业,比如:

1、从事专业外贸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2、从事各类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科研机构等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3、从事各类外资企业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4、从事各类专业的报关、承运货物等国际物流工作;

5、在各类涉外型的企业、机构从事初级财务工作及业务管理工作;

6、从事国际市场调研、策划及国际贸易纠纷调解的辅助性工作

金融

1.中央(人民)银行、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其他银行。

2.证卷公司

3.资产管理公司

4.保险、风投公司

物流

物流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物流管理基本能力的人才,掌握物流管理的最新动态,能进行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规划的基本能力毕业生适应在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和与物流相关的铁路,航空,港口,仓储等管理和技术工作。

招生对象及要求:

1、 学院专科大二年级学生。

2、 学生前四学期平均成绩:专升本不低于70分

3、 招收人数:50人

专升硕部分合作院校:

院校名称

学校徽章

学校简介

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

全英排名14位。东英吉利亚大学也译作东安格利亚大学,历史悠久,建校于1963年。其通讯及传媒研究类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51-100位。该校的经济学与商科在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经济学/商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1-200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于1964年建校,全英12所最佳科研领域高等学府大学之一,英国官方科研水平评估REF排名中名列第9位。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排名第8名。2017年TIMES综合排名第30位,2016年TIMES综合排名第35位

英国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肯特大学在2016年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6位,2015年排名20位,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城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乘坐火车从这里去往伦敦仅需大约两个小时,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同时突出行业特色的强调,该大学是全英前五个最好的为学生提供“三明治课程的大学”学生可以在带薪的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实习并从中受益,造就了毕业生的高就业率

英国考文垂大学

现在的考文垂大学能够提供的地区性教育、全国性教育和国际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还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世界排名在不断上升,在2016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5名

英国德蒙福德大学

在《泰晤士报》2015年最新大学排名中,上升至全英第53名,德蒙福特大学莱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提供商科与管理教育专业的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商学院协会的主要成员之一,会计系拥有英国最大的ACCA培训中心之一,ACCA协会授予其优秀学院资格。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西英格兰大学专长的领域有商科、工程学、建筑学、创意媒体、艺术设计及影视传播、法学等等,这些都是在全英大学排行中名列前茅的科系。

点击对接院校查看更多院校介绍

联系我们:

QQ咨询:1990345951

咨询地址:绵阳校区:济民楼3楼304办公室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432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13308081819(张老师)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