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读学生 > 正文

2017级PQP对接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8阅读次数:[]

又到一年毕业季,每年夏天的这个时候似乎都是一个特殊而又充满意义的季节。它又好似众多PQP走向下一段征程的见证。

在欢声笑语中我校2017级PQP对接班学子迎来了他们的专属毕业典礼。他们穿着引以为豪的学士服,在最后一次班会上,静静的聆听着来自学校的最后一次深情告白,他们也即将面对踏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崭新旅程!

毕业以后PQP学子们将走向不同的国际学校,踏上不同的征程。感谢相遇、感谢机会、感谢教导

这是来自同学的感谢,感谢与大家的相遇,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以及来自老师的声声教导。

又一群精英学子踏上了求学之路,小编在这里对这些毕业班的同学们表示祝福:繁华相送,愿你们前程似锦!

【PQP国际对接班】

PQP升学率: 95%

国外毕业率: 100%

英国、澳洲顶尖院校

优秀专科学生更能专升硕

国外一年时间获取本科/硕士文凭

2018年海外名校升学率:95%

咨询地址:成都东区103,102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4203061/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