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西英格兰大学最新研究生入学要求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阅读次数:[]

近日,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老师为为大家整理出了2018年西英格兰大学最新研究生入学要求,今年UEA对于研究生申请要求相比往年有了一些变动。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位于英格兰西布里斯托城市,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近两年排名如下:

² 2018泰晤士大学指南排名英国前13 (The Times/Sunday Times 2018)

² 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7)

² 2017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框架最高奖金奖(TEF 2017)

² 学生满意度连续11年位居全英高校前5名(NSS 2005-2017)

2018年UEA对研究生入学要求相比前两年也做一定的调整,详细情况如下:

1、往届毕业生申请者,均分在73%或78%以内(取决于毕业院校),可被录取并可换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2、来自私立大学和军事大学申请可考虑,但要按照申请者个人情况进行审核评估。

3、成人高等教育/自考并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可考虑,但要按照申请者的个人情况进行审核评估。发均分要求80%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4、艺术、舞蹈、戏剧、音乐以及体育专业的申请者申请conversion courses (即转专业课程)可考虑,但要按照申请者个人情况进行审核评估。

5、中国专升本: 取决于毕业院校,均分要求75%或80%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6、中英合作办学: 录取要求为2.1 或 2.2,具体取决于所申请的专业。学生如果在英国学习至少满两年,可以免考雅思。

7、硕士文凭课程和硕士预科课:请查阅INTO UEA的网站获取更多可衔接到UEA大学学位的桥梁课程信息。

8、其他硕士文凭课程和硕士预科课程可考虑和INTO UEA衔接方向相同的课程。

除此之外西英格兰大学也公布了2018 年研究生入学语言条件要求,若无特别说明,大部分专业英语要求如下:

雅思: 6.5 (所有单项至少 6.0)

PTE 62 (所有部分少至少55)

托福IBT 88 (阅读20、写作19、听力19、口语21)

以上即是2018 年UEA最新研究生入学要求全部信息,了解更多出国留学以及对接院校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PQP对接班国际部咨询:028—83291330 028-83297974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