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热门各国留学新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0阅读次数:[]

留学的政策年年都在变,关于各国最新的留学政策,各位准留学生们一定要及时的了解,其中许多内容有可能涉及到大家的签证办理以及申请院校等工作。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我校PQP国际部老师为大家整理出了2018年最新热门各国留学新政清单,供各位即将远赴千里之外的准留学生们参考。具体内容如下:

  1. 英国

    英国留学新政策一:签证时间调整

    8月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从今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英国留学新政策二: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

    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政策一直在变,提前了解准备好,去留学才不慌。

    英国留学新政策三:EA/ED/RD的申请时间发生了变化

    从今天开始,2018年美本申请系统开放,今年的申请季正式打响了。

    在2018年中,美国一些大学的申请政策和EA/ED/RD的申请时间发生了变化,这里为大家进行汇总TOP50大学的早申请截止日期,以及TOP100大学里不接受CA系统申请的大学。


  2. 美国

    美国留学新政策一:Common App对课程和成绩要求更详细

    CA申请系统新增Courses & Grades功能,将要求学生列出高中期间的所有课程,此外,成绩也要显示出来。虽然学校最终也会收到官方上传的成绩报告,但手动输入成绩会帮助学生对自己的成绩变化有一个概览。

    美国留学新政策二:12所学校需申请者自报成绩

    目前,有12个学校要求申请者自报成绩和课程:

    乔治华盛顿大学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Washington, DC);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CA);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OH);

    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IN);

    西弗吉尼亚大学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WV);

    伯明翰南方学院 Birmingham-Southern College (AL);

    查普曼大学 Chapman University (CA);

    爱达荷学院 College of Idaho (ID);

    New York School of Career & Applied Studies of Touro College & University System (NY);

    瑞盆学院 Ripon College (WI);

    圣若望大学 St. John's University (NY);

    Under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Yonsei University (Seoul, South Korea)

    美国留学新政策三:CB官网调整2017-2018年SAT出分政策

    为了让SAT考试能够尽快出分,2017-2018年的出分政策有了新的变化,2017年下半年起SAT出分时间缩短至2周。往常SAT的出分惯列是阅读、数学、写作同步出分,而调整后的出分政策变为:阅读和数学成绩将早于写作公布,写作部分成绩将在其它成绩发放后的5天公布。因此,选择不考SAT写作部分的同学可以早些收到分数,并且将分数送至大学。


  3.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留学新政策一:SSVF签证新政上线

    近年来,澳大利亚也在不断出台新政吸引中国留学生。比如,2012年起,澳大利亚实施了学生签证审核新办法,简化签证流程、松绑了语言要求、放宽学生打工时另外,今年澳洲也对中国推出了一系列签证简化措施,包括学生签证类别从八个减为两个,首次试行中文签证,首次在中国开通网上签证,以及试行十年签证。

    澳大利亚留学新政策二:放松了留学生的就业规则

    从3月23日起,所有学士学业毕业生,无论任何专业领域都可以在澳大利亚工作两年,而硕士毕业生可以工作三年,博士毕业生则是四年。


    以上即是我校国际部PQP文案工作老师为大家整理的有关2018年热门各国留学新政所有内容,希望对各位即将远赴千里又或是正在筹划留学计划的所有同学有所帮助,了解更多有关我校PQP国际对接班详细信息,可致电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