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及就业率详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阅读次数:[]

由于英国的研究生课程与 过国内不同,只需一年学制就能获取硕士文凭故而去英国留学就读硕士是很多中国学生的首选,去英国名校多且费用相比欧美地区较低,甚至还可以转专业申请。但对于初次申请英国硕士的学生来说,面对着英国数量众多的学校如何选择,哪些院校毕业率较高呢?下面我校PQP国际对接班文案专家就为大家总结了英国留学获硕士文凭院校选择及就业率详解。

以下为我校PQP对接班开办4年以来统计出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5所院校。

英国华威大学

英国华威大学是全球百强名校,它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创立于1965年。世界闻名的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大学,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此外学校还有友好的学术气氛和宗教信仰自由,学生社团没有党派和政治色彩,也没有任何种族和民族歧视现象。

就业率:华威大学对于帮助学生增加实际工作经验这件事可以说是很热心的。学校会提供助学金,帮助那些做无偿工作的学生。华威大学也有在线资源,可以帮助学生找工作经验的机会,提升个人的职业能力。学生好评度高达92%。

英国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作为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也是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世界1%顶尖精英商学院,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就业率:伯明翰大学与世界各地的大学研究机构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提供创新性教学,并为学生创造和员工创造了全球就业经验与机会。目前,已经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印度、巴西的大学、研究机构建立枢纽。

英国萨里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成立于英国百年大学,1891年 在《英国大学排名完全指南2018》萨里大学名列第13位,学校有在校生15000人左右。校园设备十分完善。丹麦籍首位员Andreas Mogensen以及量子阱激光器的发明人Alf Adams等诸多知名学者都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

就业率:萨里大学与500多家公司建立了联系,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工商业最新需求密切相关的教育。根据2014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的数字,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

关于英国留学选择院校,PQP老师建议各位同学根据自身需求以及个人爱好来进行选择,切勿盲目跟风。部分同学择校时比较关心英国大学毕业率问题,老师建议大家不妨从自身原因看待这个问题,英国的学业压力比较大,需要很强的自学能力,所以各位准留学生们一定要制定一套系统的额学习方法并保持勤奋学习。除此之外,在做留学准备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进行择校切勿重排名,轻专业。虚荣心强过强。有关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及就业率详解更详细问题,可致电咨询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