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澳洲八大申请难度及条件解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4阅读次数:[]

澳洲八大申请难度及条件解析

从2014年截止到目前PQP四届学子申请情况综合得出,因澳洲八大名校是澳洲顶尖大学的代表,故很多准备申请澳洲留学的学子都将澳洲八大作为目标,下为帮助各位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更好的做留学准别工作,因此我校国际办公室为各位同学整理出八大中5所名校的申请难度系数及条件解析,供大家参考。

1.悉尼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83%

语言要求:雅思7分,单项6

2.新南威尔士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88%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6.5/6

3.莫纳什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73%-75%

语言要求:雅思6.5/6,托福90写作22其余20

4.昆士兰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80%

语言要求:雅思6.5分,托福87

5.西澳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80%

语言要求:雅思:7.5/7口语听力8

6.阿德莱德大学

申请难度:★★★★

学术要求:80%

语言要求:雅思6,口语写作6其余5.5

澳洲八大历史悠久,均位于全球前100强,吸引力许多留学生的关注,由于历年来许多同学在申请准备工作上出现了许多误区以至于导致申请被拒的情况,故而PQP文案老师为大家准李出了4条澳洲八大申请技巧:

1.警惕有条件录取的诱惑

有条件录取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方便学生申请自己心仪的大学,但是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反复问自己,在拿到有条件录取之后,到底能否达到无条件录取的条件,包括语言成绩和平时成绩;

2.确保还有位置的最佳申请时间

大部分院校的专业录取都是先到先得,但也有部分专业是择优录取方式,千万注意所选专业的录取方式。

3.申请材料要准备充分

澳洲八大本科申请所需材料是:高考成绩公证、高中成绩公证,雅思成绩和高中毕业证公证;硕士申请需要本科前6个月的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雅思成绩、特俗申请材料等;

4.专业选择是否正确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是否选择了符合自己要求的学校和专业。

以上即是澳洲八大申请难度及条件解析全部内容,了解澳洲留学更多信息可致电PQP国际办公室028-83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