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秋季入读英国利兹大学,语言班配读要求汇总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9阅读次数:[]


 


对于已经拿到了英国大学硕士研究生offer的同学来说,会看见有些大学的有条件offer上会写到语言条件?




 

你是否会想,自己没有达到学校的语言条件

就不能正式入读学校的硕士课程了吗?



答案是否定!许多硕士研究生大学为没有达到专业直录语言条件的同学开设了语言班课程

海外大学的语言课程分类有很多,例如有学术英语课程、通用英语课程和学前英语课程等。

同学们已经拿到的学校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的语言班是学前英语课程(Pre-sessional Courses)。


为什么有同学去读海外大学的语言班?



1、沉浸在全英文的环境,就得用英文去思考,用英文交流

2、为专业课程打下学习基础包括如何写论文结构,Reference的格式等掌握阅读、听力和做笔记策略,小组讨论,如何提高演讲的能力,如何做学习总结

3、认识更多小伙伴,提前适应学校生活

4、配读的语言班成绩通过后,直接入读专业主课,不用参加其他英语考试。


 

海外大学语言班有这么多好处,那可以直接去读吗?



No海外大学语言班也要申请!根据申请到的不同学校,不同学校对语言成绩的不同要求,语言班上周周数会有不同!


海外大学语言班一般申请要求包括:



1、已有正课学位课程 offer 并已接受

2、雅思成绩达到语言课入学申请要求

3、申请时请提供 UKVI 雅思成绩单和符合语言班申请的同等英语考试



 

 


那英国热门大学-利兹大学2023年语言班申请要求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何申请利兹大学语言课程?



联系PQP老师会向利兹大学递交同学语言班申请。

文章更新于202326日获取利兹大学语言班认可的其他语言成绩配读条件,请以学校官方网站为准,本文章仅供参考。


如果同学有关于利兹大学非商院专业语言班、及大学专业申请问题欢迎咨询PQP老师!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