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学生城市指南:英国利兹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阅读次数:[]

一座城市可以作为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同时也可以成为国际学生考虑的学习地点。哪些城市?可以成为学生心中的留学所在地?利兹作为英国约克郡最大的城市和全国增长最快的经济体,这里一直是一个理想的居住地它对学生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五所大学、繁荣的夜生活、良好的就业前景和便宜的英国北方物价使利兹成为学生的理想城市。

虽然利兹人口众多,但在地理上它是一个比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城市还要小的城市,并以“最大的小城市”而闻名。

利兹留学数据

大学数量:5

学生人数:48,000+

国际学生:12,000+

平均租金:每月443英镑

 

利兹有哪些大学?

希望在利兹学习?以下是该市及其周边的五所大学,每所大学的主要信息:

 

 

利兹每所大学所在位置

 

 

学生在利兹的生活费用

英国北部城市和其他地区物价水平相比,利兹的生活成本较低,至少与伦敦相比是这样,利兹的整体房价比伦敦便宜 16.98%。

普通学生在利兹的生活花销,从房租和账单,到社交和交通。平均学生租金为 443 英镑。这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租金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具体取决于同学是住在halls还是私人housing。

利兹每月学生生活费

以下是利兹的生活成本与全国平均水平比较:

同学可以选择在利兹哪里住?

●Halls of residence

利兹的所有大学都为学生提供宿舍,通常至少是第一年的学习住宿合同时间。你会发现学生宿舍遍布整个城市市中心或校园内的宿舍往往比更远的地方贵。利兹大学宿舍的公共区域包括Burley、Headingley 和 Woodhouse。决定去哪些Halls可能会很纠结,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这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居住喜好。请记住,如果发生最坏的情况,时间仅仅持续一年!

●Private halls

与许多英国城市一样,利兹也涌现出大量私人宿舍。如果你没能申请到大学宿舍,或者不想搬进私人住房,你可以选择这些。但是,与租房相比,它们往往要贵得多,因此请确保做好预算。主要的Private halls之一是高耸的Sky Plaza,这是利兹最高的建筑,设有带连接浴室的房间,每周收费 164 英镑。

●Private housing

利兹的学生宿舍分布在两个主要区域——Hyde Park和 Headingley。海德公园距离市中心最近(步行约 20 分钟),尤其靠近利兹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市校区)。会在海德公园地区找到一些不错的酒吧(以及著名的 Brudenell Social Club)以及几家 Sainsbury's Locals 和外卖店。然而,它位于市中心,所以要为周末的聚会和预准备。

海丁利往往比海德公园安静一点,但它离市中心更远(步行约40-45分钟或乘公共汽车 20 分钟)。在这里住宿,靠近海丁利镇中心及其独立的商店和餐馆、海丁利体育场、大型塞恩斯伯里百货公司和 Otley Run 。Burley Park 是另一个受欢迎的地区,位于 Headingley 和 Hyde Park 之间,虽然它不像 Headingley 那样交通便利。但还是会有同学考虑在这里居住。

如果正在寻找出租代理人(并且不想被诈骗所有房东和与他们合作的出租代理人都必须遵守Unipol旨在保护作为租户的权利,并规范他们的Unipol 行为准则。

Unipol https://www.unipol.org.uk/home

利兹交通

利兹是一个非常紧凑的城市,许多地区都在步行距离之内,或者乘坐公共汽车/火车也是很短的路程。请务必与所在的大学核实他们为学生提供的任何其他交通服务。例如,利兹大学提供1 英镑的夜间巴士服务,在学期期间从晚上7点到凌晨 1 点大约每 30 分钟一班,将学生从 SU 带到他们的前门。而且,市内有很多不错的公共交通选择……

作为学生在利兹旅行的最佳方式

使用这些交通工具游览利兹既省钱又省时:

公共汽车—— 首班车日票价约为4.30 英镑,但他们提供无限制的学生旅行票(滚动票每月约35 英镑,一学期155英镑或一年340 英镑)

火车——可以从利兹总站搭乘火车前往伯利公园或海丁利(学生宿舍的两个热门区域),并使用16-25铁路卡购买打折车票

出租车—— 除了像优步这样的私人出租车,利兹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的学生也可以使用Amber Cars,向出租车司机提供学生证作为押金,并在第二天通过SU支付出租车费。

注意:值得等到前往利兹后再购买季票,因为只有当发现自己经常使用那种交通方式时,它才会为省钱。

 

 

利兹的生活方式

利兹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有很多景点和活动,有很多活动和节日可供同学参加。而且,由于它位于约克郡的中心地带,你只需乘坐很短时间的巴士即可到欣赏到英国一些最迷人的风景。

 

 

 

利兹的就业机会

兼职工作

根据最新的学生调查,62%的学生在攻读学位期间的某个时候为了赚钱而转向兼职工作。如果你认为你有课外时间,国际生需要满足有效学生签证时间的工作时间,尝试利兹大学的Joblink或利兹贝克特的工作商店(或其他学生就业服务)。不要忘记考虑在你的大学或学生会工作,因为有些兼职工作很适合你的学业发展

毕业生职位

利兹是英国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其人口在十年内增长了 150% 以上。646亿英镑的经济规模是英国除伦敦以外最大的经济体之一,预计未来 10 年将增长 21%。

以下是有关利兹就业前景和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一些重要信息

该市最大的经济区是金融和商业服务

零售、休闲、建筑、制造以及创意和数字产业也是领先领域

Asda Group、BT、Direct Line Group、First Direct、Centrica、Ventura 和 Yorkshire Bank 是该市一些最大的公司所在地。

利兹有超过 8,500 家数字和科技企业

中小企业就业占全市半壁江山

利兹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都有项目和资金可以帮助学生建立自己的创业公司。

简而言之,当正在寻找毕业生工作时,利兹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