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商务硕士(金融管理方向)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4阅读次数:[]

商务硕士(金融管理方向)是国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专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专业,大多数家长和学生对该专业的教学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不了解,下面我将以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该专业的专业概述、发展方向、必修课程、以及课程详情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专业概述:

该专业建立学生的定量咨询技能。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可以知道如何通过使用统计方法、优化技术和预测模型从大数据集获得洞察,并将这些应用于业务问题。了解企业分析在组织中的作用,提高学生的商业智慧和沟通技巧,并获得一些商业研究经验。

 

发展方向:

学生将有机会到以下岗位就业:资本技术分析师;彭博社(Bloomberg)项目经理;英国文化协会英语项目主任。凯捷副顾问;花旗银行企业行为分析;德勤分析师,战略与运营。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研究生计划;安永高级顾问;谷歌账户关联;汇丰银行(HSBC)研究生计划;IBM业务发展专家;John Frieda助理品牌经理;毕马威的研究生计划;

玛莎百货商务经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业务分析师;奥美全球资深文案;乐施会营销协调员;百事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宝洁公司助理品牌经理。;渣打银行关系经理;塔塔钢铁的研究生计划;特易购金融研究生计划;瑞银投资银行分析师,分析师,公司财务主管等

 

必修课程:

经济行为分析 Analysis of Economic Behaviour

财务管理的定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Financial Management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金融市场与工具 Financial Markets & Instruments

财务报告和报表分析 Financial Reporting & Statement Analysis

企业融资 Corporate Finance

战略管理会计 Strategic Management Accounting

(该专业有选修课程要求,具体详情请参考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

 

必修课程详情:

1、经济行为分析Analysis of Economic Behaviour

该课程提供深入的报道基本行为经济概念。能够使学生熟悉有关个人和公司行为的传统假设,以及他们在市场中的相互作用。

 

2、财务管理的定量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Financial Management

该课程将使学生了解描述性统计和数据展示,并使他们能够应用与财务相关的硕士水平研究所需的主要工具。这将包括基本统计和计量经济学工具。

 

3、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该门课程将给学生提供必要的背景的财务管理、资产定价和投资等方面的教学。并带领学生讨论资产如何在市场上定价,评估现代估值技术和资产管理工具。

 

4、金融市场与工具 Financial Markets & Instruments

该课程主要侧重于分析金融产品和工具,代理学生观察金融产品是如何发行和交易的,并教授学生一个良好的市场和组织应具备相关要点等理论知识,观察市场参与者和他们的角色。

 

5、财务报告和报表分析 Financial Reporting & Statement Analysi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在背景下解释财务报表,并应用适当的模型和技术为公司估值。

 

6、企业融资 Corporate Finance

该门课程为学生提供企业财务理论与实务的基础知识。它审查公司如何筹集资金,管理他们的财务和分配利润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7、战略管理会计 Strategic Management Accounting

公司金融理论为学生提供一个基本的认识和实践。它回顾了公司如何筹集资金、管理财务和分配利润以实现他们的目标。战略管理会计(开发)7日的技术技能和理解管理会计过程的行为后果,使战略决策。

 

以上即是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商务硕士(金融管理方向)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具体内容;希望根据以上该专业的介绍,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快更好的选学校及专业!

(专业课程设置详情学校每年有所调整;该专业最新课程详情请参考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官网)

若对专业或学校选择有任何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