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PQP国际对接班最强教师阵容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1阅读次数:[]

我校于2014年创立PQP国际对接班,目前已招收四届学生,共计150余位同学被英国、澳洲等国外知名大学确定录取(录取率100%);PQP国际对接班严格按照英国、澳洲大学升学要求设计1年制课程体系,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教学,通过国内一年的学习全面提升语言能力以及专业知识水平,帮助学生顺利进入海外大学本科/硕士阶段学习,提高毕业率。PQP国际部能有昔日的发展和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我们优秀的高水平师资团队;目前我校PQP国际部中外任职教师共计20余人;已经初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分明,素质优秀的教师队伍。

据最新数据统计,2014级和2015级PQP学子已从海外名校顺利毕业,其中不乏1等学位的优秀毕业生,2等学位以上毕业生更是高达95%。这除了与同学们自身的勤奋好学有关以外,更与我们国际部授课老师的严谨教学密不可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PQP学子所获得的Offer,离不开老师们默默辛勤的付出。

教师:张之明

毕业学校:英国巴斯大学

毕业专业:Business and community

教学科目:Business Ethics

教学感言:Teaching is listening learning is asking

教师:梁宝丹

毕业学校:英国伯明翰大学

毕业专业: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教学科目:Finance Accounting, Managerial Accounting, Financial Reporting and Anaysis,Personal and Business lending,Preparing for Financial Forecast, Management Accounting for Decision Making,Business Accounting.

教学感言:让我们在天府国际部见证“学渣”的逆袭。

教师姓名:王哲

毕业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毕业专业:Organizations and Change Management

教学科目:Organizations Behaviour

教学感言:莎士比亚说:“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只是演员而已,他们都有其登场和退场。”而在这里,就是通往你世界舞台的入口。

姓名:付梦婷

毕业学校:英国杜伦大学

毕业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教学科目:Research Methodology

教学感言: Make the classroom a betterplace with love and respect

姓名:林益敏

毕业学校:英国阿斯顿大学

毕业专业:Marketing management

教学科目: Business Introduction,Principle of Marketing, Global Business,Small Business Managment

教学感言: 独立思考带来收获。

姓名:衡曦

毕业学校:南佛罗里达大学

毕业专业: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TESOL)

教学科目: college English reading and writing;

college English listening and speaking; research writing

教学感言: 学习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陈雪梅

毕业学校: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

毕业专业:Master of Economics

教学科目:(1)Microeconomics (2)Macroeconomics

教学感言:Economics is not only about the money, it is about all the aspects of the world. Enjoy my class with me, it will make you a more astute participant in the economy, and you will be glad that you studied economics.

以上即是PQP国际对接班最强教师阵容详细信息,了解更多有关对接班信息欢迎致电:028-83291330 或是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