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PQP国际本升硕对接班项目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0阅读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国际化的方针教学,我校于2014年创立PQP国际对接项目,以帮助更多优秀学子实现更高地升学目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目的;学生通过一年PQP国际对接班学习后,可申请进入海外知名大学研究生阶段就读。截止到目前,PQP对接班已招收四届学生,共计150余位同学被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国知名大学确定录取(录取率100%)。

对接班可选专业及未来发展前景:

专业名称

职业发展方向

财务管理

1、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投资银行。

2、中央或者省市级财政部门、金融监管机构等。

3、基金期货公司、基金或证券公司的证券部及财务部等。

4、会计事务所、公司的财务部门、各大财务咨询公司等、各大报纸杂志财经版等等。

5、外贸人员

会计学

1、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

2、会计事务所、公司的财务部门、各大财务咨询公司等、各大报纸杂志财经版等。

管理学

学校行政管理、教育管理,工商管理、中层管理部门等

人力资源

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专业具体来讲,可以从事报关、报检,物流(货贷)、管理咨询、银行投资等机构就业,比如:

1、从事专业外贸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2、从事各类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科研机构等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3、从事各类外资企业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4、从事各类专业的报关、承运货物等国际物流工作;

5、在各类涉外型的企业、机构从事初级财务工作及业务管理工作;

6、从事国际市场调研、策划及国际贸易纠纷调解的辅助性工作

金融

1.中央(人民)银行、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其他银行。

2.证卷公司

3.资产管理公司

4.保险、风投公司

物流

物流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物流管理基本能力的人才,掌握物流管理的最新动态,能进行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规划的基本能力毕业生适应在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中从事物流管理工作和与物流相关的铁路,航空,港口,仓储等管理和技术工作。

本升硕对接班优势:

1、 专业雅思老师授课,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全英文专业课学习,为研究生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减轻本科/硕士阶段学习压力

3、 海归硕士和外教共同授课,更好兼顾学生现有学习基础和未来学习要求

4、 费用更低,通过1+1的模式到国外实现专升本/硕,节约留学时间和费用

5、 对接海外多所名校,专业自由选择

对接班学习安排:

  1. 国内阶段

    学习时间:2018年9月——2019年6月

    学习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

  2. 国外阶段

    学习地点:英国、澳洲知名对接大学

本升硕部分对接院校:

学校名称

学校校徽

学校简介

英国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是一所稳居英国前10、世界无视的顶尖研究大学,同时是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成员。

英国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距伦敦仅30分钟车程,在2018《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其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分别评为年度大学。

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

东英吉利亚大学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1-100位。该校的经济学与商科在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经济学/商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大学第151-20位。

英国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2016-2017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75位,2013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英国第9位,世界第84位。诺丁汉大学法学院也是享誉世界,是英国最顶尖的法学院之一。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红砖大学。在美国著名的国际新闻周刊(NEWSWEEK)被评价为“世界大学100强”,位列世界第97位。

英国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肯特大学在2016年Guardian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6位,2015年排名20位,近年在各排行榜中稳步上升。

澳洲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悉尼大学有八大校区及多所分校,主要小区紧靠大洋洲金融中心的悉尼市CBD,与悉尼中央火车站支局一步之遥。

澳洲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并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和其他高效紧密合作。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在最新的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5位。最新2017QS排名会计和金融全世界排名第11位,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昆士兰大学在最新的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居世界第47位稳居澳洲大学前三。

澳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0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额排名国际化排名。

点击对接院校了解更多PQP对接班合作申请院校详情。

联系我们:

QQ咨询:1990345951

咨询地址:绵阳校区:济民楼3楼304办公室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432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13308081819(张老师)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