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8英国留学最新艺术生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0阅读次数:[]

去往英国留学的艺术同学务必注意,2018英国留学最新艺术须知已出,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艺术家诞生的摇篮。前有著名画家托马斯•吉尔丁(Thomas Girtin 1775-1802)后有伯克特•福斯特(Blrket Foster 1825—1899)还有当代英国室内顶尖设计师凯莉·赫本(KellyHoppen),她们的杰出成就使得目前许多拥有留学志向的同学对英国的艺术教育更加向往,对于艺术专业的学生来说,如果能够出国留学体会多种文化的熏陶,能够更好的培养自己的艺术灵感就是对自身的提升。以下即是最新须知详细信息,供同学们参考:

1、艺术类学校分类

英国留学艺术类大学有两类可供同学们选择,一类是纯艺术类大学,例如:考文垂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一类是综合性艺术学院,例如:伯明翰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等。这类大学除了有艺术类专业还有商科,语言等专业都是在全球排名靠前的。该校还提供艺术与管理相结合的专业,例如:时尚管理专业等。2、作品、语言要求

英国大学对艺术生最看重的就是作品,申请学校不同标准也会大有不同。当一切成绩都符合你所选择的大学申请条件时,艺术作品就对是否被录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个人作品重要到什么程度呢?如果在面试时,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作品是完全有可能当场被大学录取的。

英国大学除了对个人作品非常看重之外还对语言有不同层级的要求。一般来说雅思成绩要求都在5.5--6.5之间,如果有同学的语言成绩低于5.5分将要先进行语言培训,合格后才能继续申请大学。所以,同学们在完成好的作品时务必把自身语言提高,过关哦!

3、申请材料的准备

英国各个大学对留学申请递交的材料十分严格,尽管是艺术类也不例外。虽然每年申请英国留学的学子们不计其数,招生官仍然会仔细翻阅每一个申请人的材料。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他们希望看到申请者经过精心准备后提交的申请材料。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乏味,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独特的素质,对个人的申请结果有着很大的影响。

申请英国大学艺术生与其他专业不同的是需准备个人作品,故在此提醒各位有意向与英国大学艺术专业的同学在申请时务必提前准备好个人作品,以上即为2018英国留学最新艺术生须知全部信息,了解更多留学咨询,欢迎在线咨询,或直接致电:028-83291330 028-83297974.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