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留学研究生费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阅读次数:[]

对于大学生就业难题近日再次被大家提起,虽说随着时代的发展学历不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但学历是面试官来了解一个人最直观的方式,因此现很多同学们为了最快时间来提升个人学历专业知识及个人素养,就选择去英国留学研究生继续进修,于是关于英国留学研究生费用问题也就随着来,就英国留学研究生一年费用是多少钱?以及这些费用都包括哪些部分?这两个问题我校国际部老师给出了详细数据供各位同学参考。

英国研究生课程一般都是9月开学,次年6月结束课程,然后可以选择回国写毕业论文,所以真正待在英国时间其实也就10个月左右。基本生活费5000磅,折合人民币5万多。再加上往返机票,一般一个单趟都是四五千人民币,所以研究生一年基本学费加生活费差不多十六七万。英国研究生留学一年费用详细数字如下。


英国读研一年费用:申请前期费用

硕士申请费:一般约25-100英镑/所。

雅思报名费用:1700人民币,复议费 1000人民币。

签证费用:约3410人民币。
体检费:约400-600人民币左右。半年以上留英签证申请人,必须提供肺结核体检报告(费用为600元左右)(有些需要打疫苗,有证则不用打。)
押金费:100-2000英镑左右,具体要看OFFER上要求。
机票:单程机票含税价格:约3500-8000人民币不等,一般而言7-9月高峰期赴英机票较高,若接受第三方城市中转不直飞,机票价格可能略为便宜1000-2000元。
接机费:除大学特定日期有免费接机外,其它时候选择学校或接机公司需要花费50-200镑左右接机费。
英国读研一年费用:学费

授课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2 25(货币单位:人民币)

实验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7 27(货币单位:人民币)

临床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8 35(货币单位:人民币)

总来说,留学一年12个月生活费大约在8000英镑,伦敦地区生活费在12000英镑左右。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最高。以上内容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研究生一年费用是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对大家英国留学生活有帮助,有关留学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