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会展经济管理硕士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专业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4阅读次数:[]

展经济管理硕士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专业是国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专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专业,大多数家长和学生对该专业的教学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不了解,下面我将以英国考文垂大学该专业的专业概述、发展方向、主要课程、以及课程详情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专业概述:

事件是我们21世纪社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们为旅游业、创意企业、商业发展和信息交流以及客户、社区或粉丝的参与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个研究生的活动管理课程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您提供先进的技能和知识来成功地组织各种活动——从最初的计划阶段到设计、实施和评估。我们的目标是为您制作和运营现场活动做准备,使您熟悉各种活动,包括会议、会议、全球峰会、节日、产品发布、运动眼镜和企业招待。我们将教你如何克服挑战,减少风险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发展方向:

功修毕本课程后,毕业生可在公营、私营及自愿性机构担任活动组织者、销售人员、市场研究员及公关及推广职位。研究生毕业后,你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发展自己的事业,包括:

会议及展览场地管理

酒店及商务中心管理

目的地管理组织

活动管理公司

大公司内的营销职位

 

主要课程:

Event Tourism事件旅游

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国际活动管理

Strategy for Global Meetings and Events全球会议和活动的策略

Sustainability and Ethics in Ethics伦理中的可持续性和伦理

(该专业有选修课程要求,具体详情请参考英国考文垂大学官方网站)

 

课程详情(暂无)

 

以上即是英国考文垂大学会展经济管理硕士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专业具体内容;希望根据以上该专业的介绍结合大家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能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选学校及专业!

(专业课程设置详情学校每年有所调整;该专业最新课程详情请参考英国考文垂大学官网)

 

若对专业或学校选择还存在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