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与管理硕士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专业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4阅读次数:[]

会计与管理硕士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是国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专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专业,大多数家长和学生对该专业的教学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不了解,下面我将以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该专业的专业概述、发展方向、必修课程、以及课程详情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专业概述:

该专业将提供通路的企业和非营业企业执行就业与适当的技能,在会计制度和方式这些影响的管理和部署资源.这个专业能够吸引学生感兴趣的会计系统如何通知企业和不兼容的部门资源的管理。会计信息系统被置于这门课程的中心,学生们将受到挑战,在一个日益金融化的世界里,在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下,构建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分析。

 

发展方向:

通过这个专业课程学习能够帮助学生在公司和非企业领域从事会计和财务工作所需的一些实际技能。

 

必修课程:

企业报告Corporate Reporting

商业模式会计Accounting for Business Models

国际业务分析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alysis

管理控制Management Control

会计研究方法Research Methods for Accounting

会计与价值管理Accounting and Value Management

会计与管理论文Dissertation for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该专业有选修课程要求,具体详情请参考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官方网站)

 

必修课程详情:

1、企业报告Corporate Reporting

学生需要理解会计准则的演变和欧盟等国家组织的贡献,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等一些背景知识

 

2、商业模式会计Accounting for Business Models

总结会计框架内的商业模式。该门课程有三个重要部分。应该如何构建商业模式,将商业模式指定为财务目标(流动性、偿付能力和资本化),并最终评估绩效和结果。这些财务目标是通过对一系列商业模式类型的会计数据进行探索和评估的,例如银行、私人股本和生物制药和第三/公共部门组织。

 

3、国际业务分析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alysis

学生将理解国际商务的本质和关键分析技术操作的业务在全球设置。该课程将涉及对可用于支持在国际业务范围内分配企业资源的关键技术的关键理解。它会把你介绍给资源和监管套利的概念。

 

4、管理控制Management Control

学生将理解进化的管理与控制:公司治理的本质和资源管理的重要性。公司治理涉及资源管理和风险管理技术。这个课程将涵盖公司治理的本质和义务的经理人来管理资源,控制成本和投资回报率,同时考虑风险

 

5、会计研究方法Research Methods for Accounting

该课程将在研究方法为学生提供一个基础的论文。它将指导他们如何制定研究计划,如何制定研究目标,如何进行文献综述,如何评估合适的研究方法。该课程包括了定性的方法,如案例研究、调查问卷、调查和访谈技巧,以及对定量方法和数据分析的介绍。年底前课程的学生将知道如何整理自己的研究计划和文学做了一些初步分析,评估所需的数据和方法。

 

6、会计与管理论文Dissertation for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需要培养学生演示的能力进行一个原始调查一个感兴趣的领域。因此,制定研究的过程应该反映技能问题,合成和分析数据,得出见解和结论,书面交流。

 

 

以上即是英国伦敦女王大学工会计与管理硕士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专业具体内容;希望根据以上该专业的介绍,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快更好的选学校及专业!(专业课程设置详情学校每年有所调整;该专业最新课程详情请参考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官网)

若对专业或学校选择有任何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