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留学申请】2022申请案例回顾-专升本87分同学提前1年收获全球名校顶尖会计与金融硕士offer!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

 

 

 

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老师回顾每一年不同学术背景同学的海外大学申请录取情况,会得出有助于第二年留学申请准备的重要信息。申请者的国内学历层次和硕士专业选择是否适合自己的申请背景,有时也会成为录取的重要因素,其实在前期留学申请规划时,我们还会根据每位同学的职业规划、不同学术、语言背景、个人特质、以及申请目标大学定位,为同学做出最精准的留学申请方案。

 

 

 

这篇2022年留学申请案例回顾,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专升本87分同学能收获全球名校顶尖会计与金融硕士录取通知书?

 

**同学申请背景

国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专科专业:会计 均分87.7

国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本科专业:会计学 均分 85.4

 

学生申请核心诉求:

①学生对未来职业专业规划,非常有计划,只想学会计或者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

②全球前百院校

 

案例申请难点:

①学校背景有局限性

②国内学历层次是专升本

③本科专业课程数较少

 

核心申请优势:

专科和本科专业均分较高,高于85分

 

蔚蓝天府老师选校方案规划:

针对学生国内大学、专业背景,为学生申请和职业方向紧密结合的海外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课程

学生国内学术背景为双非院校,英国前百大学商学院开设的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申请录取标准

对国内大学层次背景有严格的限制,我们在前期会根据往年英国百强商院申请数据和录取案例,为学生挑选适合学生学术背景的英国大学,规避专升本2年学制本科背景劣势,以此达成同学收获百强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Offer。

 

突破专升本院校背景劣势,增加本科会计专业相关课程数量,全英文授课模式,提升全球前百海外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录取率

学生专升本国内学制总共有5年,学生在大五期间选择报读PQP国际硕士对接班,参与PQP国际硕士对接班的全英文商科专业课程学习,再次提升自己海外大学硕士会计与金融专业课程匹配度和本科课程毕业均分,以此规避国内专升本学历层次劣势,增加专业课程量,符合专业学科背景录取标准,加之学生在国内专科阶段和本科阶段,专业课成绩很高,可化为申请均分优势,以此证明该生专业学习能力优秀这一申请特质。

 

undefined

 

同学大四、大五PQP课程列表

 

该生2021-2022年海外硕士大学目前录取情况:

 

 

 

2021年该生海外硕士大学申请准备时间线:
2021年3月份:该生联系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老师报读PQP国际硕士对接班;

2021年4月份: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老师为该生1对1规划留学申请方案(定专业、选大学);

2021年5月份: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老师与该生1对1交流申请文书材料准备;

2021年6月-8月份,该生假期准备语言考试、预习PQP硕士对接班专业课程,大学申请文书材料精心打磨定制;

2021年9月份:2022年海外硕士大学申请开始递交;

2021年10月份:2022年海外硕士大学申请陆续递交;

2021年11月-12月:2022年海外硕士大学Offer结果跟踪与发布,该生在2021年底收获全球名校顶尖金融硕士offer。

 

 

 

每年的海外大学申请一定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同学唯有做好留学申请规划,针对性的准备,少走弯路,方能在来年收获心仪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学现在即可联系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老师获取2023年入读留学申请方案哦!

 

为帮助国内大学本/专科学生实现更高升学目标,并寻求更多样及健康安全有保障的学习环境,PQP国际专科/硕士对接班已新增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的升学选择。

100%海外硕士录取率

100%海外硕士毕业率

咨询电话:028-84203061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