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海外学习】如何根据你的学习风格有效地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9阅读次数:[]

 


 


同学在海外学习时,会不会感觉有时自己预习了每周的lecture课程,认真听了课,但是在完成作业时,还需要多次重复学过的内容,理解和应用课程知识能力没有得到提高,看过的东西总是很容易忘记。如果你出现了这类学习效率不高的问题,那可能是你的五官和大脑没有充分调动起来,这恐怕得调整自己的学习风格来高效学习。有效学习需要提前了解自己的学习风格,并据此采用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


 

 


 以下是一些根据学习风格来有效学习的建议: 

观察型学习者

观察型学习者最喜欢通过观察他人、阅读、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对于观察型学习者,以下建议可能有帮助:观看讲座、教程或视频。阅读课本、笔记和其他学习资料。观察他人的学习方式和行为,并尝试从中学习。

听觉型学习者

听觉型学习者通过听来学习,喜欢倾听讲座、听音频等。多倾听讲座和讲解,录制自己的笔记内容并播放。

 


动手型学习者

动手型学习者通过亲身参与来学习,喜欢亲自实践、尝试和动手操作。例如:参与实验、实践、模拟和演习,制作笔记和手工制品,在学习时尝试亲自解决问题。

反思型学习者

反思型学习者通过反思和回顾来学习,喜欢思考和探究自己的学习体验。在学习时反思和记录自己的学习过程,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利用学习日记或记录工具,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想法。



总之,学习风格是每个人独特的,同学可以通过实践和尝试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不断地尝试新的学习方法,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反馈进行调整和优化,可以更好地发挥个人的学习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