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卡迪夫城市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威尔士大学联盟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名校都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始建于公元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彼此相邻。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亲王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

该校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成员大学。2008年,卡迪夫城市大学在英国大学科研排名(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简称RAE)中综合科研实力位列全英新兴大学第7位。学校拥有全英的 13 个优秀教学中心,并开设了全英被誉为'优秀'的 10个课程。2015 年 5 月,英国最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榜 - 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全英 151 所大学与学院中排名全英第19名!2014年12月18日英国官方发布了《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EF排名》,(即原RAE排名)是英国最具权威的两大评估之一,该指标直接反映该大学在全英大学中的科研实力与地位排名,平均每六年评估一次,此次全英128所大学都予参加,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全英大学中位居第41名;作为英国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目前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万5千名学生,其中95%的学生来自英国本土。

英国政府三次授予了卡迪夫城市大学为期三年的特许卓越标志,英国少数拥有"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的公立大学之一。国际学生(含中国学生)对所在城市安全指数(即犯罪指数)统计:(数据来源:英国政府年度评估之《英国城市安全指数数据UK Peace Index 2013》

同时它也是全英最少开卷考试的大学,学位的优良以平日的作业和论文为主要评判标准。2016年最新数据为99%学生获得2.2以上荣誉学位,仅1人获得3等荣誉学位。1等荣誉学位获得者将有机会被英国威尔士亲王亲自颁发学位证书。

商学类专业:

Economics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Business Economics商业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Finance国际经济与金融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国际酒店管理 (TIMES第15名)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TIMES第15名)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rketing Management国际酒店营销管理 (TIMES第15名)

院系分布:

卡迪夫城市大学共有5大学院:

卡迪夫管理学院(Cardiff School of Management)

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Cardiff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卡迪夫体育学院(Cardiff School of Sport)

卡迪夫健康科学学院(Cardiff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卡迪夫教育学院(Cardiff School of Education)

地理位置:

卡迪夫是威尔士首府,是英国西南部的重要港口和工业及商业服务业中心,也是威尔士最大城市。城市位于布里斯托尔湾北岸,塔夫河口。人口30万,面积120平方公里。市内现代化街道、建筑物与旧式街道、古老教堂并存,有国家博物馆、威尔士民族博物馆。卡迪夫是一座适合进行学习和社交的城市,城市静谧安全。同时它也拥有一个现代化都市所应该具备的一切设施。这里有英国最迷人的步行购物中心之一,欧洲最精良的体育馆之一 - 千禧年体育馆,和始建于罗马时代的卡迪夫城堡。

这里还有众多的剧院、博物馆、电影院、酒吧、咖啡馆,和欧洲最重要的水边娱乐开发区之一"卡迪夫湾"。距离卡迪夫市中心不远处就是美丽的沙滩、威尔士雄壮的山脉和郁郁葱葱的林地,为学生提供了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大规模的重建使得卡迪夫成为了世界顶级的运动和娱乐中心。加上这里出色的购物街,各种各样的餐馆和浓郁的艺术、历史和文化氛围。如果你去卡迪夫购物,你会找到各种流行街头品牌和小巧的专卖店。卡迪夫主要的购物街集中在城市中心,街道两旁有着更加小巧的维多利亚式玻璃拱廊,许多的专卖店都开在这里。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评价卡迪夫是伦敦皇家后花园无论你身在何处,你离大海都只有咫尺之遥。《哈利波特》、《神秘博士》、《古墓丽影2》、《铁衣甲》、以及最具英国味道的受欢迎的《神探夏洛克》均在卡迪夫取景拍摄。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