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迪肯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又译迪金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74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属三星级大学。迪肯大学在印度、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均设有办公室。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一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该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持续和卓越的追求,目前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

迪肯大学现有四个校区,其中两个(华安池校区和滨水校区)位于墨尔本南部的吉(Geelong)港口城市,一个位于维多利亚西南岸的瓦南布尔(Warrnambool),一个位于墨尔本东部郊区的伯伍德。该校在校人数有36465,其中国际学生占在校总人数的17.5%,博士硕士共有7293人。

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国际化大学,迪肯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级别课程,并与全球多个大学都有密切合作关系,提供学分互换、短期交流、访问学者等机会;开设有440门课程,涉及艺术、科学、体育、营养、建筑、商学、法学、医学、验光、工程、护理与教育领域。其中迪肯大学的商学院设有会计(CPA课程)排名全球第51-100名,市场营销,金融,国际商务,MBA,电子商务,保险,CPA/MBA等优秀专业。

迪肯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年轻但最具有活力的大学之一,在各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稳居世界大学前2%,并被享有声望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评定为5星级大学。在2017年软科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中,迪肯大学的“运动与营养科学学院”再次凭借其卓越的科研总体影响力和高水平成果数量,摘得世界第一的桂冠。在就业方面,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迪肯大学有全澳第三的毕业生就业率

院校排名:

2018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行榜提升62名,位列全球前300强大学。

2018综合大学排名位列全澳大利亚第19名。

现任校长:

简恩霍兰德(Jane den Hollander)霍兰德教授拥有约翰内斯堡Wits大学的动物学学士学位(荣誉)头等和硕士学位。她的博士学位来自加的夫威尔士大学。同时她也是澳大利亚教育有限公司和UniSuper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著名校友:

约翰·布伦比,现任维多利亚州州长

克里斯多弗·林奇,前必和必拓矿产公司CFO;现任Transurban总裁

吉姆·包志理(Jimmy Bartel)著名澳式足球运动员

地理位置:

迪肯大学位于维多利亚州,在城市和乡村地区都有校园。该大学有6所校园,3所在墨尔本,2所在基朗(Geelong),1所在瓦南图尔,公共交通均可方便到达。墨尔本校园位于墨尔本东郊,从市中乘电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校区内公共交通也十分便利。Toorak校园靠近墨尔本近郊的中心并有便利的公共交通系统。基朗校园位于墨尔本西南72公里的基朗,基朗的公共交通非常便利,距墨尔本有一个小时的路程。基朗沃特弗朗特校园位于基朗市CORIO海岸前,可搭乘公交车自由往来穿梭于基朗市内,与墨尔本市约12时路程。

其中,urwood和 Toorak设有文学士兼商学士的“双学位”课程(Double Degree),最少要四年才完成。另外,Greelong Campus位于维多利亚省第二大城矶浪(Greelong),在墨尔本以南72公里,这处开办了五年制的“双学位”课程,分别是:文学士兼法学士、商学士兼法学士和理学士兼法学士等。最后,在1903年建校的Warmambool Campus,拥有一流的康乐设施,其中以高尔夫球场最受学生欢迎。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