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埃塞克斯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于1965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证。学校有3个校区,主校区在科切斯特古城郊区,占地面积约为200英亩,既有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又有商店、银行、影剧院(湖畔剧院)、美术馆、酒吧、咖啡馆和运动设施。许多建筑保留着十八世纪的设计。该校有名的校友包括国会议员Virginia Bottomley、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诺贝尔奖获得者Dr. Oscar Arias、墨西哥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宇航员Dr. Rodolfo Neri Vela。学校的座右铭是来自于警句“思考得越多,人就越聪明”("thought the harder, heart the keener")。全校英国本土学生占比66%,国际学生占比34%。学校的上课专业共20个。经济金融专业共27个。埃塞克斯大学在最新出炉的2018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2位,连续两年排名一直持上升状态。

学院荣誉:

2010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Christopher A. Pissarides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本科硕士均就读于埃塞克斯大学),领域:劳动力经济学。

1992年诺贝尔文学家获得者:Derek Walcott 德里克.沃尔科特,现任埃塞克斯大学诗歌专业教授 (Professor of Poetry)。

1987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Oscar Arias Sanchez博士,前哥斯达黎加总统。

埃塞克斯大学的具有优秀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尤其是政府学系,社会学系和人权中心,均享誉欧洲。

该校的计算机科学系还第一次在英国设置了电子商务专业(推荐阅读:电子商务专业学费,排名,申请要求汇总(本科及硕士)),该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已经成为英国同类专业中的优秀代表。

院系分布

E15表演学院(Acting School E15)

应用社会与经济研究中心(Applied Social and Economic Research)

生物科学系(Biological Sciences)

计算金融与经济(computational Financeand Economic Agents)

计算机科学/ 电子与通信(Computer Science/ Electronic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健康与人文系(Health and Human Sciences)

法学系(Law)

文学、电影与戏剧(Literature, Film and Theatre Studies)

数学系(Mathematical Sciences)

心理学系(Psychology)

政治学/ 对外关系(Politics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哲学系(Philosophy)

社会学系(Sociology)

运动科学系(Sports Science)

著名校友:

² 赵厚麟 现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担任联合国专门机构主要负责人的第三位中国人

² 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Christopher A. Pissarides) 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² 奥斯卡•阿里亚斯•桑切斯(Óscar Arias Sanchez)哥斯达黎加总统,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² 大卫·叶慈(David Yates)英国著名导演,哈利波特系列导演

² 斯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 英国知名舞台剧及电影导演。劳伦斯·奥利弗获奖制片人,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

² 凤小岳 知名演员,歌手

² 雅尼斯·瓦鲁法克斯 前任希腊财政部部长,著名经济学学家

² 梁耀忠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立法会议员

² 迈克·李(Mike Leigh) 两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² 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席琳·绍尔明·乔杜丽(Shirin Sharmin Chaudhury) 孟加拉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国民议会议长

地理位置

主校区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至

地点

路程

所需时间

伦敦市中心

55 英里(88公里)

火车约 50-60分钟,驾车90 分钟

希思罗机场(Heathrow)

95英里(153公里)

火车约90-100分钟,驾车90 分钟

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85英里(137公里)

火车约90-100分钟,驾车90 分钟

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33英里(53公里)

巴士约60分钟,驾车45 分钟

哈威奇港(Harwich Port)

20英里(33公里)

火车约25分钟,驾车35分钟

新校区绍森德(Southend)至:

地点

路程

所需时间

伦敦市中心

36英里(58公里)

火车约45-60分钟,驾车60分钟

希思罗机场(Heathrow)

80英里(130公里)

火车约80-90分钟,驾车80分钟

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65英里(105公里)

火车约80分钟,驾车70分钟

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50英里(80公里)

巴士约60分钟,驾车45 分钟

哈威奇港(Harwich Port)

60英里(100公里)

火车约45分钟,驾车45分钟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