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为学术界、政界、商界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并因其就业率高居澳大利亚榜首而闻名遐迩。RMIT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早在1887年创建之初,RMIT就因其专业课程水准而声名鹊起。二战期间,RMIT为联军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因此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RMIT授予皇家Royal冠名权,并颁发了皇家特别基金。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所提供的课程种类是澳大利亚最多的,共有470多种课程,8,000多个科目,其中商学院涉及会计学、商务信息系统、经济和金融、创业学、信息和知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金融、工商管理硕士(有工作经验/无工作经验两种课程模式)等。

学校优势:

拥有120年历史的RMIT成立于1887年,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因出色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服务而获得了国家毕业生职业咨询服务协会的最高奖。同时RMIT也是维多利亚州当地学生第一志愿报考人数最多的大学。学校侧重于学生的就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起薪点高。在校生人数列澳大利亚第4位,2007年大学本科教学因其辉煌成就而被澳大利亚政府授予嘉奖。

RMIT的优势专业:设计,航空航天,汽车,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服装和纺织,教育,IT,传媒,健康和社区服务,工程与技术,物流,商业信息技术等。

带薪实习:RMIT商科和计算机本科课程4年制专业,第三年为带薪实习年,除获得薪水和工作经历外,该年只交纳1/4学费。

理工科副学士学位:小班授课,语言环境好。衔接大学课程,学分全部认可,学生可以进入大三时再决定学习工程类某一具体专业。

RMIT的双硕士课程:2年获得2个硕士学位。共12个课程可以申请双硕士。

RMIT语言中心是墨尔本的雅思考点,教学质量高,语言直升班课程还包含学习技能培训

荣誉与排名: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在YoungGun(全球最权威的广告专业机构)最新发布的全球Top 10顶尖广告学校排名中位居Top 5。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会计教学合作优秀奖(Excellence in Accounting Teaching Collaboration)”该校在技术和设计领域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学。

院系设置: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提供横跨三个学术领域的27个院系其中商学管理专业包含有:

会计与法律(Accounting and Law)

商务信息技术(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商务进修学院(Business TAFE School)

经济学、金融、市场营销(Economics, Finance and Marketing)

商学研究所(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管理学(Management)

知名校友:

Jacques Nasser(福特汽车公司行政总裁),雅克·纳赛尔在1999-2001年间出任福特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吴尊(歌唱组合飞轮海成员)华语影视男演员。

钟欣潼(阿娇)Twins成员,香港演员,歌手,代表作:音乐《完整爱》影视:《大唐女巡按》等。

地理位置

RMIT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融入城市,打工机会多,交通便利。共有5个校区:City校区、Bundoora校区、Brunswick校区、Point Cook校区、Hamilton校区。超过90%的学生在City(墨尔本市中心)校区就读。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