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请材料清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6阅读次数:[]

准留学生有了留学的决定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各项申请材料了。申请学校和申请留学签证都需要用到不同的复杂的申请材料,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在选定学校和专业后先向学校递交申请,获得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后再申请英国学生签证。

1.护照

护照是同学们必不可少的申请材料,有些同学会觉得只是在准备签证时需要,那么拿到offer后再去准备就可以,PQP老师是不建议同学们这样做的。在填写网申的时候,很多学校都是要求我们上传护照扫描件的,护照号也会作为我们申请的身份证明,所以强烈建议同学们一旦决定要出国留学,马上先把护照办好。现在的护照有效期都是十年,以后的用处还是很多的。

2.成绩单&学位证明

成绩单和学位证明是我们申请时的必备材料,必须上传电子版,部分学校会要求邮寄纸质版。开具该项材料一般是去学校的教务处或档案馆,说明要出国留学使用,同时开具中英文文件。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的是,成绩单,必须要密封,并加盖骑缝章,才能作为官方文件使用。学位证明材料一般如果没有毕业的话就是在读证明,学校都会有相应模板提供,可放置于信封内,可以单独存放。在读学生开具成绩单的时间一般是在申请前,大三学年成绩出来后,6个学期的成绩单;已经毕业的同学则一定要开具含有毕业设计的完整成绩单。同学们在开具成绩单的时候注意,最好能同时开具一份GPA计算说明(如果成绩单上没有),这一文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学校所要求提供。该套学术文件的份数一般根据自己申请的学校数目和要求决定,建议同学们跟自己的咨询师提前沟通。

3.双币信用卡

双币信用卡,常用的一般是Visa和Mastercard,用于支付申请费和送分。由于信用卡的办理一般需要时间,同样强烈建议同学们决定出国就去办理双币信用卡。注意没有必要必须是学生本人办理,因为这样一般额度都比较低,可以让爸爸妈妈去办理,建议额度在2万以上。另外注意双币信用卡小额支付一般不需要密码,所以同学们要保管好自己的信用卡信息以免盗刷哦~

4.资金证明

目前美国的部分学校申请时会要求提供资金证明(必须以存款形式体现),所以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留学资金,不要进行长期的定期理财,保证在需要开具存款证明时能够及时准备起相应金额的现金存款。资金证明的金额一般要多于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根据国家不同有所差异,同学们可以与咨询师提前沟通确认。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