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读学生 > 正文

双非均分90+申英国名校TOP7杜伦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阅读次数:[]

申请到世界顶尖名校相信是所有出国留学生的梦想。而当你选择进入世界前百名校时,各大名校也会拿着放大镜仔细观察你的各项综合实力,包括个人成绩(在校成绩、雅思成绩)、个人背景(院校背景、专业背景)、特殊活动经历及工作经验等。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呢?

获得名校青睐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因为我们PQP学子凭借自身优势,早在前期做出了层层规划,才能一举破解名校申请难题,顺利拿到名校录取通知书。那么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还得看下面的一则案例分析:


蒋同学

本科专业:财务管理(公司理财方向)

国内均分:90+

录取时间:201811

录取院校:英国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Msc Management(Finance)

语言成绩:总分6.5(听力:7 阅读:7 写作:6 口语:6

院校介绍:杜伦大学是实力非常雄厚的大学并且各项排名几乎都能进英国top10,甚至被TIMES描述为除牛津剑桥之外最好的选择。2018年杜伦大学的录取要求变化极大,商科专业录取更是变得极其苛刻。

录取过程分析:

优势:

1、  专业成绩拔尖:大学期间所有专业课程成绩优异,均分达到90+,曾三次取得财务管理专业年级第一。

2、  申请时提供了较高的雅思成绩。

3、  规避名校热门专业,如Accounting and Finance,选择了与自己国内课程对口的管理学金融方向硕士。

杜伦大学的管理金融硕士专业从特定的财务重点开展管理职业,其核心专业课程包括了商业经济与会计、公司企业融资、财务管理、财务基础、组织行为学、战略学。与国内所学专业培养内容相符合,让学生掌握会计知识和相关信息技术的基础上,系统掌握在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环境下的财务理论和方法。所反映教学内容也体现在财务会计、财务管理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成本管理会计、财务管理Ⅱ、中级财务会计Ⅰ、投资学、金融市场学、跨国公司理财、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分析等核心专业课程中。除此之外,PQP国际硕士对接班10门核心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在组织行为学和战略学等经济、市场、商务类课程得到知识点的延伸与提高。

4、  申请时间充分:申请文书暑期已开始准备,杜伦大学申请通道一开放就提交申请,抢占了先机。

 

劣势:国内院校背景:众所周知,英国TOP10院校对国内非985/211学生接受度极低,几乎都有自己的中国院校LIST,名单外的学校学生申请几乎不接受审理。而近几年对211/985院校学生也采取极为严格的录取标准,在这严峻的形势下,申请难度格外的大。

 

机遇:1、参加PQP国际硕士对接班使国内整体平均成绩显著提高

2、大三开始就参加PQP雅思前置班学习,雅思能力得到提高

3、积极提升个人经历,曾在印度尼西亚当地海龟基地做海龟保护的志愿者工作

或许有同学会说,蒋同学能拿到杜伦大学的offer,完全是因为她的专业成绩太好了,均分都能达到90+,如果我没有她均分那么高,语言成绩也没有达到院校要求,那么我还能被名校录取吗?

当然可以。另外一位PQP硕士对接班的王同学(本科工程造价专业,均分83),就收到了华威大学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硕士专业录取通知书!没错,就是华威大学!看到这里同学们肯定都会表示惊讶,为什么华威大学会录取她呢?

小编在这里卖个关子,蒋同学的申请案例如果不具有代表性,那么PQP国际硕士对接班张老师将于2019328日,在绵阳校区2104教室,为大家带来一场2019年海外大学本升硕录取解析会:

1、解读全球百强名校研究生录取规则

2、剖析成功申请百强名校研究

届时,与你娓娓道来名校为什么会录取均分83分的你?



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

咨询电话:028-83291330/84203061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