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 > 正文

PQP学子就业实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阅读次数:[]

作为大学生我们终究躲不开找工作的难题,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任职公司五花八门的招聘要求(学历要求、工作经验、具备的软硬技能等)。而在找工作之前,我们应该先学会自我分析,然后将个人的优势(学历成就、个人能力)展现在任职企业面前。或许现在我们对于毕业找工作,还存在些许迷茫和疑惑?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拥有一定资质的新人会战胜旧人吗!?答案是可能的,因为前五届PQP学子就在寻找工作中,彻底的认识自己的优势,从而受到了任职企业的青睐!现在,不妨来看看他们的就业情况吧!或许对你未来找寻一份满意的工作,有一些启示呢?


1号人物:享受孤独,坚韧与梦想同在

思克莱德大学会计财务专业毕业--PQP学姐英国打工记!

巨学姐现在已经留英工作1年,在一家英国本地的会计师事务所找到对口专业的职位。能在英国留下来与巨学姐成功拿到思克莱德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该专业全英排名No.1)的offer并获得一等硕士学位密不可分,除此之外,巨学姐在英国找到工作时做到了预先规划,进校就着手准备留英就业相关事宜,并且结合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合理选择工作岗位,研究英国求职市场、熟悉英国公司的招聘环节、最后在任职前充分准备,顺理成章地斩获英国工作offer。


2号人物: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永远保持自信

肯特大学银行财务专业毕业--PQP学姐德勤重生记!

刘学姐现任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重庆)全球交付中心,主要对口德勤各地的分公司和银行,负责各种投资方案和风险控制。在进入德勤前,刘学姐经历了笔试、两轮面试,在笔试时,遇到了十九大提出的经济问题,然后按照其对金融经济的理解写满了自己的答案,最终获得了面试的资格,来到面试环节,其涉及第一轮面试人力资源管理,第二轮面试管理层,其面试问题是分成两部分:一是问关于所投的公司和职位的见解;二是专业问题(面试官是看着我简历来问)。对于这两个问题,刘学姐都认真做了有关公司岗位的调查了解,并且在肯特大学学习金融与银行专业时,充分吃透每个理论知识,并且获得了一等学位。在面试过程中她遇到了可怕的竞争对手(英国G5院校、美国常春藤院校毕业生),但最终她击败了他们,用实力获得了德勤集团的工作机会。


3号人物:不骄不躁,是金子总会发光

萨里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优衣库见证了我的“unique”

文阳学姐目前任职于优衣库亚太地区管理岗位,像大多数求职者一样她也是通过优衣库的网申、测评、AI面试、线下面试,职前培训等招聘流程,从优衣库管理培训生基层开始做起,一路过关斩将才最终拿到了优衣库的录取信。在工作期间,凭借扎实的财务管理专业学术背景并熟练掌握英语将沟通能力的优势放大化,进而跻身优衣库的管理层。


4号人物:要么集中100%的精力去学习,要么用100%的精力去玩耍

考文垂大学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学渣”的过去等于”精英”的未来!

张学长还没有去进入PQP国际硕士对接班之前,在PQP老师眼中就是一名典型的“学渣”,国内均分中等偏下,语言能力一直上不去。但是通过参加PQP国际硕士对接班一年的学习,补习专科阶段遗漏的商科课程理论知识,慢慢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也提高了自身的学习效率,加之在考文垂大学读书期间,每周通过邮件和专业老师沟通课程中还没有懂的专业问题,最终毕业时被考文垂大学评为优秀毕业生,并荣获考文垂大学会计和财务管理二等一硕士学位,今就职于全国十大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四位PQP学子的就业实录分享,都充分验证了读书的重要性,这点也是能在职场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并扩大未来晋升空间的关键所在!


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中心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