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学生 > 正文

杜伦大学说:2020年我把offer留给把握机会而努力奋斗的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阅读次数:[]

“只有立足高远,追求不凡,才能在生活面前不迷失方向,才能经得起未来各种挑战,才能不断超越狭小的世界,迈向更美好的远方。--巍巍圣岭,乃吾基石”

“[Her foundation sareupon the holyhills] ”—杜伦大学校训

   

祝贺!我院2019届学子钟海洋获得2020年杜伦大学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专业录取通知书!

 

本文将聚焦钟海洋同学获得2020年英国杜伦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的全过程。

杜伦大学之所以青睐他的答案也可以在这里找到!

OK,他的奇迹故事马上开始:

 



主人翁介绍:

钟海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中英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国内均分83,现就读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已获得英国杜伦大学录取通知书。






 

钟海洋杜伦大学Offer展示:

 

一、钟海洋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有明确规划,并向西财天府国教育学院老师提出诉求,国际教育老师与该生和家长重新定位学生现阶段升学规划:

 

钟海洋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均分不算特别高,这会影响错失进入名校的机会吗?不会,他和家人对自身未来就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而坚定了将物流专业作为研究生学习科目。

当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清楚地知道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后,就需要选择硕士院校的物流专业,分析其硕士物流专业课程特点,再来筛选硕士院校,最终确定了钟海洋本科专业以及本科学校。

钟海洋选校指导个人诊断报告

 

 

 

二、中英双文凭国际班课程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物流相关课程精准匹配杜伦大学物流专业课程是获得硕士录取通知书的关键:

在中英双文凭国际班3+1课程体系下,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必须准确地从众多海外对接大学中选取符合学生升学要求的硕士专业课程,一旦找到符合学生的硕士课程,这能极大地帮助学生确定本科专业与本科学校。

因此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物流专业就是钟海洋的首选,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这个专业的特点是:专业度很高(与研究生同专业匹配度很高),且课程难度适中,同时学生所在的中英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的市场营销专业有多门课程与杜伦大学的部分课程精准匹配。(例如组织和行为、商务理论决策与方法论课程、以及经济财会课程匹配杜伦大学的组织行为、战略、商务经济与会计课程)

 

学生国内专业课程、朴茨茅斯的物流专业与杜伦的物流专业课程匹配介绍

 


三、西财天府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多所合作对接大学实施24H在线时间服务,发挥360℃服务内容理念。

 

学生离境前由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一对一升学指导,申请英国硕士院校时,

分数和课程匹配是最重要的申请要素,结合钟海洋的毕业成绩与未来发展方向,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也引导学生以未来发展方向为第一申请考虑,为此针对学生升学需求作出朴茨茅斯大学的物流专业选课详细指导,紧接着相关的申请材料(个人陈述、推荐信)也已制作完毕。

 

当学生入读英国大学一周时,学生顺利完成本科专业选课环节,同时英国大学官方老师协助学生开具硕士申请证明材料,最后国际教育老师结合英国硕士申请特点,与16年留学申请大数据,在为学生争取杜伦大学offer时,把握住了关键的硕士院校申请时间优势。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多所海外合作大学对境外学生展开24小时学生服务与360℃服务内容示例图

杜伦大学说:机会留给懂的人。钟海洋开启了杜伦之路,是他懂得了其中的窍门,但是能不能最终进入杜伦大学的门,还需要他在朴茨茅斯这一年学习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在前面,加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随后将为同学们分享更多2020届研究生申请数据!

敬请关注西财天府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28-84203061 13678110710(微信同号)

咨询地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 105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