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工程硕士Financial Engineering专业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4阅读次数:[]

金融工程硕士是国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专业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专业,大多数家长和学生对该专业的教学内容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不了解,下面我将以英国伯明翰大学该专业的专业概述、发展方向、必修课程、以及课程详情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专业概述:

本专业将支持学生实现数学金融的最高水平,开发最先进的计算和编程技术。这将使学生能够在一个高素质人才日益短缺的领域迅速发展,使学生毕业后在经济、金融、银行、精算科学、保险和工业管理等领域有很大的竞争力。

 

发展方向:

本课程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职业生涯,在定量分析在经济或金融部门与先进的数学方法,计算技能和编程专业。该校毕业生在政府和跨国组织的多个领域工作。

 

必修课程:

Exotic Options, Bonds and Further Quantitive Finance奇异的期权、债券和进一步的量化融资

Introduction to Quantitive Finance 定量金融概论

Advanced Quantitive Finance: Crashes, Volatility, Multiple Assets and Hedging高级量化金融:崩盘、波动性、多重资产和对冲

Computational Methods and Programming 计算方法与程序设计

Game Theory 博弈理论

Research Skills研究技能

Statistical Methods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财经统计方法

Financial Engineering Project金融工程项目

(该专业有选修课程要求,具体详情请参考英国伯明翰大学官方网站)

 

必修课程详情:

暂无课程详情

以上即是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硕士Financial Engineering专业具体内容;希望根据以上该专业的介绍,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快更好的选学校及专业!

(专业课程设置详情学校每年有所调整;该专业最新课程详情请参考英国伯明翰大学官网)

若对专业或学校选择有任何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