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留学申请】2022申请案例回顾-91分同学获得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大学专业会计硕士OFFER!

作者:张老师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

PQP老师回顾每一年不同学术背景同学的海外大学申请录取情况,会得出有助于第二年留学申请准备的重要信息。申请者的硕士专业选择是否适合自己的申请背景,有时也会成为录取的重要因素,其实在前期留学申请规划时,我们还会根据每位同学的职业规划、不同学术、语言背景、个人特质、以及申请目标大学定位,为同学做出最精准的留学申请方案。

 

这篇2022年留学申请案例回顾,我们来看看为什么91分同学能获得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录取通知书呢?

 

**同学申请背景

国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会计专业 均分91.1

国外: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专业会计(Bachelo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学生申请核心诉求:

只冲刺澳大利亚前三顶尖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

 

案例申请难点:

墨尔本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对于1.5年澳本学生不减免语言成绩

 

核心申请优势:

①未来从事职业为财会类,国内大学会计专业课程设置全面,会计专业核心课程全覆盖;国外麦考瑞大学的会计专业是大学的王牌专业,在澳洲乃至全球认可度非常高;

②国内均分很高,学生会计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正确的习惯;国外均分非常理想,能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第一学期获得80分以上,甚至85.5的均分非常不易,也体现出学生极强的学习能力和海外大学课程适应能力;

③英语语言功底较好,有冲刺澳大利亚前三大学的基础。

 

PQP老师选校方案规划:

 

大学申请

学生在国内大学就非常明确自己的申请大学范围,澳大利亚前三顶级大学,既是澳洲八大又是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大学。所以PQP老师在同学第一学期麦考瑞大学课程结束后,为凸显学生第一学期非常优秀的专业成绩-85.5,就立即递交学生的申请材料到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学生等待了6天就拿到了悉尼大学专业会计硕士OFFER,墨尔本大学更是因为学生太优秀,缩短了申请审核时间,在2021年11月1日就给学生发送了管理(会计与金融)硕士OFFER。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课程申请,对于申请者的专业成绩单申请材料和语言申请材料,有更严格的要求,学生需要获得麦考瑞大学两学期的专业成绩单和语言成绩单,才能申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目前澳洲国立大学还在评估同学的硕士申请。

 

专业选择

学生职业诉求一直为财会类工作,在本科专业申请时也选择的是会计专业,所以硕士专业申请时也以会计专业为主。符合专业申请课程匹配关联度,满足澳大利亚大学会计硕士专业的学科申请条件。

undefined

 

墨尔本大学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硕士专业申请条件

 

                    undefined

 

悉尼大学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硕士专业申请条件

undefined

 

2021-2022 Session1麦考瑞大学Bachelo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课程列表

 

同时学生入读的麦考瑞大学Bachelo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和申请的澳大利亚会计硕士专业还获得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和公共会计师协会,以及ACCA的认可,也能说明该专业在财会领域求职中占据一定竞争优势。

 

更多PQP老师留学申请规划建议:

学生作为中澳3+1背景,虽然国内院校为双非,但是个人专业成绩十分优秀,专业科目的知识掌握度并不差于很多985、211院校学生。高分申请者在申请世界前50的顶尖大学时,需要不断保持学习活力,“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所以学生在麦考瑞大学留学期间,也能获得极高的专业均分,最终拿到了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硕士OFFER。

 

另外,学生合理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能适应麦考瑞大学的专业教学和专业考核方式,在选择入读澳大利亚大学本科课程时,麦考瑞大学的专业会计,成为同学的第一选择。且在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对其认可度都非常高,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大学学术背景层次。

 

该生2021-2022年海外硕士大学目前录取情况:

 

2021年该生海外硕士大学申请准备时间线:

澳本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硕士课程,是根据澳大利亚大学硕士课程入读时间,来动态调整,准备不同的申请材料,PQP老师也会和澳本同学交流沟通,每学期的个人成绩,以及升学需求,不断调整申请的学校和准备申请材料,为同学拿到澳大利亚顶尖大学硕士OFFER。

 

每年的海外大学申请一定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同学唯有做好留学申请规划,针对性的准备,少走弯路,方能在来年收获心仪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学现在即可联系PQP老师获取2023年入读留学申请方案哦!

 扫码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