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留学选校】英国大学-Campus Uni或者City Uni?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

 

 

英国目前中国学生首选的留学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100多所大学的所在集中地,选择入读英国大学不仅仅取决于你的成绩或大学的学术价值,还得考虑这所大学的所在地区。

在英国,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大学;以校园(Campus)为基础的大学,如坎特伯雷大学、基尔大学、约克大学或华威大学,所有学生和校园设施都位于一个地点。然后,以城市(City)为基础的校园,如伦敦大学学院或利兹大学,校园、教学设施和学生遍布整个城市。

 

 

同学选择的大学类型可能会彻底改变的大学经历,那么哪一所大学最适合?如果计划在英国上大学,那在校园大学和城市大学生活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校园大学(Campus)


英国的校园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类似社区的留学体验。所有学生都住在校园里,这意味着结交朋友更容易,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社交空间同学可以在校园里结识新的和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并在共享相同的班级和公寓建立新的联系。同学们可以花时间与学生会在一起,组织活动,参加社团和志愿者团体。学生也能偶尔到附近的城市参观,探索和享受独特的文化。以校园为基础的大学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所有商店、杂货店和餐馆都在校园附近或位于校园内。学生可以轻松使用洗衣和运动设施以及日常必需品。

讲座和图书馆设施距离住宿公寓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这对大多数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降低时间和财务成本乘坐地铁或公共汽车上课,而可以选择轻松步行的方式抵到教室。以校园为基础的大学通常比以城市为基础的大学生活开销更便宜:性价比较合适的住宿、校园内的体育设施,校园餐厅的饮料和食品,这是留学预算有限的学生钟爱的大学校园。校园内的现场安保有助于让的物品更加安全和有保障,往往以校园为基础的大学更加悠闲和平。

城市大学(City)

 

 

 

当谈论英国城市大学时,最大的吸引力是同学可以进入英国的购物中心、艺术博物馆、夜生活场所和令人惊讶的餐厅。对于那些有兴趣在英国最好的城市体验城市生活的同学来说,城市大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英国城市大学的国际学生,学生将结识各行各业的人,并可以在城市从事兼职工作。城市大学也意味着更多的公寓选择,学生可以选择私人公寓、合租公寓,也可以与亲戚住在一起。然而,城市生活也可能很昂贵,尤其是对于精打细算的学生来说,很难负担得起所有的开销。在城市大学,由于城市生活带来的所有压力,大多数城市都有大量的绿色空间供放松和尝试。城市大学甚至可以帮助学生独立生活并更好地管理留学生活。

 

校园和城市大学各有利弊,但最终取决于喜欢什么样的留学生活。还有其他一些额外的考虑因素需要思考和规划,包括大学申请、专业课程选择、就业发展等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