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留学生活】英国约克大学研究生公寓怎么选?(公寓与商学院、图书馆通勤时间参考)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阅读次数:[]

 

出国留学预算中,费用占比较大的除了课程学费就是留学房租费用。在英国约克大学读研究生课程,住哪里-校内还是校外?房间大小?校园与公寓距离?租金性价比如何?这些都构成了同学看房的关键因素。这篇文章重点探讨约克大学哪些公寓适合研究生学生入住?这些公寓距离商学院上课和图书馆学习地点是近还是远?同学可通过下文步行、骑自行车、坐公交车的通勤时间进行参考。


 

英国约克大学校园由三大区域组成,分别是CAMPUS WEST、CAMPUS EAST、King’s Manor and The Guildhall York。大学商学院地点在Church Lane Building所属CAMPUS WEST,大学图书馆- JB Morrell Library也在CAMPUS WEST。

 

英国约克大学西区校园地图

研究生可选择的校内公寓分布在 Halifax、Derwent、Goodricke、Wentworth、David Kato、Anne Lister、Alcuin、Langwith等8个College中。

 

 

从上述图表中可以看到,Derwent College步行时间抵到商学院-Church Lane Building时间只要5分钟,Derwent和Alcuin College骑自行车仅需2分钟达到商学院,同时住在Derwent College的同学搭乘公交只需4分钟可前往商学院。在各college校内公寓中,也能看出,Alcuin步行4分钟即可前往大学图书馆-JB Morrell Library,也刷新了骑自行车1分钟和坐公交车3分钟达到大学图书馆的最短通勤时间。

 

 

 

鉴于每年申请约克大学研究生校内公寓人数众多,学校也提供了校外研究生公寓申请选择。比如:Student Castle 、Frederick House。

 

 

大学校内和提供的校外公寓靠近大学教学楼和必要建筑楼。同学步行不远便可到达图书馆、咖啡馆、学习和社交场所,大学生活就在同学的家门口,帮助同学充分利用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时间。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