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英语沙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在绵阳校区1105顺利举办了托福考试学习讲座,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托福考试以及题型,拿到托福高分。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托福听、写、读、说的题型分析,技巧解答以及托福的经典例题练习三个方面展开。徐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托福的报名流程,落实到每一个操作界面的细节之处,其次,对托福分数比例以及其试卷构成、题目数量、题型进行阐述,并且鼓励大家平时多练习自己的听力,听力是托福考试中同学拿高分的关键,最后同学在徐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托福考试的经典例题练习。

本期国际部英语沙龙讲座让我们更加了解托福考试的技巧、并熟知托福的题型,相信同学们能够将本期讲座的所收获的内容应用到个人实际的考试当中。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