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关于PQP校园争霸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阅读次数:[]

 为帮助我校全体同学培养个人综合素质,陶冶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由我校国际部PQP国际对接班主办的“校园争霸赛”,通过为期10天的全民投票活动,按照投票结果票数排序,选出了位于前9名的同学与直接晋级的3位同学,共计12位同学;一起参与到最终争霸知识竞答赛环节。

一、参赛人数:12人

二、比赛形式:知识竞赛

三、比赛具体安排:

时间:5月17日(周四)晚19:00比赛开始

地点:东区教学楼233教室

比赛内容:知识竞赛内容将涵盖国际教育,英语文化,国外院校等多方面内容,为让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前做足充分准备,国际部为参赛同学拟出了模拟竞赛题库(    校园争霸知识竞赛题库.docx),供大家参考。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7日游学计划 (往返机票及食宿全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该学校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

二等奖 2名 奖金1000元

三等奖 3名 奖金500元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

5月10日

附件【校园争霸知识竞赛题库.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