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中央昆士兰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CQUniversity Australia 是澳洲三大涵盖双重领域的大学之一,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也是澳洲覆盖最广的全国性公立大学,30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全澳拥有26个校园及研究中心,其中14个校区对留学生开放,在校生超过35000人,留学生来自全球70个国家。在QS Stars 2016-2017中国际化、包容性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被评为5星大学;该学校提供了300多个教育和培训产品。中央昆士兰大学全日制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1.1%,毕业生平均薪资全澳最高,就业率高居全澳Top4,并远超全澳平均水平。近年来,该大学已成为一所研究型大学,许多研究活动都是在大学所服务的地区与工业界和社区密切合作和合作。

学校国际声誉:

2016-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500强全球TOP 2%,并在校龄低于50年的排名中位居全球百强;QS 世界大学2016-2017中,国际化、包容性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被评为5星大学;在澳洲区域高校网Regional Universities Network(RUN)中排名第一;2016年,中央昆士兰大学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Ashoka U认可的创新改革大学。

学校重点专业:

国际贸易硕士

本课程为学生提供学习国际经济环境中的商业的运作模式,第一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涵盖会计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法律和商业统计知识的平台。课程还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如让学生补充国际金融,国际管理和国际销售,还包括外国的语言和文化中的知识。通过学习课程,学生能获得国际经济知识和金融,管理和市场营销等领域的技能。

工商管理硕士(MBA)

该课程旨在增强学生在商品社会创造价值的潜能,或优化政府机构管理。学生将学习如何用最适宜组织的方式创造性的解决问题。课程可使学生学习必要的管理技巧,扩展学生在各领域的知识,达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会计学学士/硕士

会计学学士/硕士课程计划为学生提供具体职业领域的课程,包括会计,审计,财务,商业法和税收等。第一年学生将会学习一些基础知识,范围涉及会计,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法律,商业统计学等等。

本科生专业

应用科学学院,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农业与环境,建筑与地质考察,新闻通讯与媒体研究,创造与表演艺术,教育与学习管理,工程与数学,健康与保健,生物科学与科技,财会与金融,市场行销与公关,管理与人事,心理学及护理,旅游,文学与人文,生物与化理,国际电子商务和民研究与历史。

研究生专业

应用科学学院,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通讯,艺术,教育,工程,商业及管理,社会及文化,公共健康,信息技术,环境,健康和护理。

地理位置:

中央昆士兰位于气候温和、低生活费的城市—洛坎普顿(在布里斯班北约500km)。各式各样的服务行业及建设都齐备,亦靠近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雨林及野生区域。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国际校园建于澳大利亚大都市布里斯本,黄金海岸悉尼和墨尔本的市中心,还有斐济的苏娃城。中央昆士兰大学还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有教学项目。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