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悉尼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它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在全澳洲的大学中悉尼大学历史最悠久,同时它也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据2006年统计数据显示:学校现拥有2,940名教学人员与45,039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8,687人,包括3000多名中国学生;授课型硕士研究生3,139人,研究型硕士研究生781人,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2,625人;悉尼大学留学生人数为6,138人,其中3,872人就读本科,2,266攻读研究生。中国人与在校学生比例大致为1:23。学校共有17个学院,共100多个系。

学校荣誉:

悉尼大学也是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50名。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位列世界第4,全澳第一。

悉尼大学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usiness School)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商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亦是极具影响力的。位于大洋洲第一大金融中心悉尼市内城区Darlington,紧靠悉尼CBD心脏地带。

同时,悉大商学院也是是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的成员(每个国家或地区只有一所大学入选):

悉大商学院是唯一开设教授Master of International's Management (CEMS MIM)课程的澳大利亚商学院,该课程连续三年被英国著名金融期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世界前3的管理学硕士课程。2013年,商学院自身的管理学硕士课程(Master of Management)也被金融时报评为全球前50,全澳第1。

院长为Geoffrey Garrett教授,为前UCLA国际学院的院长,并在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著名学术机构担任学术职务。此外商学院为AACSB和EQUIS认证的正规学校,文凭已得到北美欧洲的认可。

学校还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院校都签订了商学院交换协议,学生可以申请交换来获得异国经验,其中的一些学校包括,大陆的清华北大复旦上交浙大中大,香港的港大港科大,俄国的莫斯科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国的HEC和EDHEC,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及英国的华威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和爱丁堡大学等。

悉尼大学商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为留学生安排到当地顶级企业实习的商学院,实习企业包括有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等,实习成绩将计入学分。学院还会定期邀请企业高管和学术大师到学校演讲,如投行CEO和诺贝尔奖得主,让学生有面对面和业界泰斗交流的机会。

商学院的Peter Wolnizer教授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教育总监,负责制定全球大学统一的会计教育标准。Peter Wolnizer教授曾是美国会计历史学家学会(Academy of Accounting Historians)的理事(2013-2015),同时也担任过国际会计教育准则委员会(The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Education Standard Board, IAESB)主席(2012-2014)。

天府学子在悉尼:

2018悉尼大学入学要求: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本科阶段平均成绩:83~85分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