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西英格兰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最早渊源于1595年创建的一所航海学校。400年来,在英国大专院校重组过程中,不断融合了英国的多所学院,一直到1992年, 在高等教育法令下,成为西英格兰大学。是英国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大学拥有四个校园,分别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市内和四周。学校。学校在格洛斯特郡设有一所分院,在巴斯、格洛斯特郡及斯温顿设有地区中心。 西英格兰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7000人 和3000 staffs (UWE, 2015)。有3463 个国际学生从140 个不同的国家 (UWE, 2015)。学校offers超过六百多门课程,并且还在不断地向新领域挺进。西英格兰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久负盛名,教学质量全英排名第6位,仅在牛津,帝国理工之后,参看 The Annual Times Good Universities Guide。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一直都对西英格兰大学的教学质量给予最高的评分

400年来,在英国大专院校重组过程中, 西英格兰大学前身院校不断融合了英国的多所学院后,于1992年,在高等教育法令下,正式成为西英格兰大学大学有3个校园,4大学院,包括18个院系,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及27个研究中心。课程包括许多学科领域,如商科MBA、会计金融与经济、影视新闻、创意媒体、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综合医疗、建筑、工程与数学、生物医学、社会与健康学、管理和市场学、地理、法律、动物及农业等等。目前学生总数达27000人,国际学生比例约占10%。

学校还提供各种预科,研究式学位、博士等课程。

荣誉奖项:

2015年英国高校离校生发展方向调查显示,学校95%毕业生皆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排名第八;在国家本科生就业奖中荣获全英最佳就业辅助大奖;学校也曾被评为全英最佳工作场所(大学类)。在2015年8月新鲜出炉的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西英格兰大学的商科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意产品设计、国际关系、政治、市场营销传播、航天工程、建筑学、商业信息技术管理、艺术与视觉文化及产品设计工艺等15个专业的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全校学生满意度也高达85%。

近年科研水平评估结果显示,学校的会计与金融专业的科研水平被评最高级别。根据英国大学研究卓越框架(REF)2014年的结果显示,西英格兰大学在商科等专业领域所提交的研究课题,有57%是被认定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一流水平。

著名校友:

梁振英,现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曾于1974在西英格兰大学就读。

贝尔·格里尔斯,《荒野求生》《跟着贝尔去冒险》主持人,著名探险家,演讲家。

关于布里斯托:

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布里斯托,该市2014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最适宜居住的城市。是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拥有人口432,500,是英国西南部的最大城市。自中世纪起已是一个重要的商业港口,地位一度仅次于伦敦。目前的布里斯托乃英国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及金融贸易中心,拥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前往欧洲和世界各地都十分方便。

布里斯托尔是一座充满朝气的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也是英国西南部的商业、教育、文化中心。每年,布里斯托市都会举办多种多样的音乐节、电影节、戏剧节和美食节。其中最著名的布里斯托尔热气球节创立于1979年,是西方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节之一,每年都有超过50万人次的观众到现场观看。该活动举办地在西英格兰大学鲍尔阿什顿校区毗邻的阿什顿绿地。世界著名的涂鸦大师班克西Banksy也是来自布里斯托,城内有很多他的真迹。

院校排名:

2016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排73名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 第57名

Art and Design,艺术与设计 第13名

Business Studies,商科 第76名

Economics,经济学 第57名

Psychology,心理学 第58名

Social Work,社会工作 第17名

Socieology,社会学 第45名

在最新出炉的2018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西英格兰大学的哲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5。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