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普利茅斯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在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世界最权威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居全球1%地位 (参考排名为全球48000所正规大学列NO 275位)。2016年世界专业四大排名之一的US NEWS显示,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国内的排名位列38位。2014年获英国女王奖及十大英国学生最受欢迎大学之一,TIMES现代型大学排名第1位。在校学生一共有31105人,其中国际学生占总人数的10%,博士硕士大概有4160人。

该校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有着优异的学术成就,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世界著名大学》集其中就对普大有着详细的介绍。学校的多个校区分管着各类学科的教学任务,商科及EMBA管理科目尤其卓越,物流、供应链、环境工程、人文艺术等学科在全球专业排名列第一名。在2014年TIMES排名全英列前40位,进入英国一流大学行列。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政府奖励下,共斥资1亿英镑建设世界一流校园,并充分加强包括伦敦格林威治管理学院在内的多家附属学院的全面学分互认和教学互动。大学因其优秀的较高和后继教育而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大学有特别高的教学标准。最近的独立调查表明其学科领域中的11个教学水平位于优秀行列。实际上,最近的调查表明,大学的土木工程课程获得英国大学最高质量评价。

优势专业

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

普利茅斯大学的主要宿舍楼有:

Robins, Radnor, Pilgrim, Gilwell and Mary Newman halls:是学校主要宿舍楼,离学校仅5分钟路程,大楼经过重修,已焕然一新,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友好的生活环境。

Central Park Towers:是学校条件最好的宿舍大楼,喜欢交际的学生可以选择合住房,喜欢有自己独立空间的学生可以选择单人房间,并配备厨房、浴室和洗衣机。University Approved Accommodation:是学校最大的宿舍大楼,目前有5000个住宿位,并仍然在扩建,宿舍房间种类很多,能满足不同学生的需要。如果学生位于普利茅斯主校园,由于位置靠近市中心,所以不需要较多的交通工具。如果校区在比较远的位置,那么便需要乘坐巴士或者搭乘出租车。火车站离主校区只有一点点路程,有很好的交通网络,与各个城市有着很好的连接,所以学生乘火车出行也非常方便。

院校排名

2018普利茅斯大学世界大学排名 第386名

2018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排名 第36名

著名校友

像周广春、胡适、金星 、徐志摩、 戴爱莲都是普利茅斯大学的校友。

周广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砌体协会外籍会员。2002年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获博士学位。2003年被聘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兼任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

胡适著名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领导新文化运动闻名于世。

金星,2006年,被授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达廷敦艺术学院荣誉艺术博士称号。

地理位置

普利茅斯交通便捷,距伦敦310公里(192英里),乘火车大约三个半小时,距埃克塞特58公里(36英里),火车一小时。附近的机场有埃克塞特和布里斯托。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目前有三个校园,它们分布在离伦敦只有三个多小时火车路程的德文郡(Devon)。学校有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某些学科从其他校园搬迁到普利茅斯校园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国西南沿海最大的城市普利茅斯市的中心,其它的两个校园则位于埃克塞特(Exeter)和埃克斯茅斯(Exmouth)。无论学生在哪个校园读书,去到有夜生活和主要大街知名商店的市中心都十分方便,而且离英国风景最动人的海滩和乡村也不远。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