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朴茨茅斯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23,000人,其中来自近130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及欧盟学生逾4,000人。商学院于2007年正式成为AMBA(世界MBA协会)成员。朴茨茅斯大学属于中英文凭互认院校之一。该大学提供两百多种本科学位及150多种硕士学位,此外还有六十五种研究硕士学位。该大学为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盎格鲁-欧洲脊椎神经学学院(Anglo-European College of Chiropractic)颁发专业博士学位。学校下设五大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开设有英语课程、本科预科、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课程。

学校有两个主要校区,一个位于城市的中心,朴次茅斯市政厅旁边;另一个位于东部海边朗斯通校区。朗斯通校区位于朴次茅斯东部米尔顿区,濒临朗斯通港,主要是住宿区,以及学校的运动场。朗斯通校区主要有三栋宿舍。每周一至周五可乘免费校车往返于宿舍和教学区,校车每20分钟一班。市中心校区包含学校的主要建筑,遍布在城市的中心,教学楼和七栋学生宿舍都集中在南海区。校方为所有海外学生提供学校的宿舍(需提前申请),市区内也有大量的学生房屋和公寓可供租用。

国际学生入学的第一年,只要在规定日期内提出申请,学校保证在学生公寓内为其安排住宿。大学共有10栋学生公寓。有7栋学生公寓步行至主校区仅十分钟路程,其他3栋公寓到主校区则可乘学校的免费巴士。除了大学公寓,住宿办公室可帮助学生在私人住宅内找到合适的住处。学校主图书馆(Frewen图书馆)在学期期间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午夜12点,藏书60多万册、期刊17,000份、有300多种电子数据库和250多台联网的计算机。新建设的学生会大楼内有商店、快餐店、运动吧、咖啡店、食堂和工作推介所,也是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的活动中心。 学校还设有一系列完整的体育运动设施,包括两个橄榄球场、四个足球场、一个完全由泛光照明的标准尺寸合成草坪(STP)、一个理疗室和多个健身房及体育馆。

院校排名

2018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53位

2017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59位

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59位

现任校长介绍

桑蒂·图克斯威格 (Sandi Toksvig) 是一名丹麦/英国双国籍的演员,编剧和主持人。目前是BBC Radio 4的节目主持人。同时是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长。桑蒂·图克斯威格出生于丹麦哥本哈根,在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开始自己的喜剧生涯。编辑喜剧和儿童剧。1982年开始电视主持人生涯。2003年,图克斯威格参加牛津大学校长竞选,在第一轮投票中被击败。最终胜者为香港末任港督彭定康。2006年开始担任BBC Radio 4 新闻测试栏目主播。2012年1月,桑蒂·图克斯威格当选朴次茅斯大学校长。

著名校友

马丁·惠特马什F1迈凯轮车队前领队

胡敏教授,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

地理位置介绍

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地理位置十分理想:乘火车到伦敦只需1小时,抵达希思罗及盖提克机场也非常便捷。从学校出发到伦敦和主要机场仅需1个多小时,校区之间还设有迷你公车服务。朴茨茅斯是个多元化社区,人们的居住和工作都十分和谐。

朴次茅斯坐落于英格兰南海岸,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是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港口之一,每天都有往返法国和西班牙的轮渡服务,更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朴次茅斯也是维多利亚时代伟大的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的诞生地。与怀特岛隔海相望,是一个旅游胜地。朴次茅斯有三大主要购物区,并有许多的娱乐项目可供选择。除了众多的餐厅、咖啡厅、俱乐部、影院和剧院外,朴次茅斯的人均酒吧数量是英国最多的,其中一些酒吧现已成为历史名胜。其中冈沃夫码头( Gunwharf Outlet) 是英国5大折扣村之一,主营运动与休闲品牌,价格折扣相当合适,去朴次茅斯必去Gunwharf。朴次茅斯的经济以高科技、工程技术和金融服务业为主,IBM欧洲总部、英国航空公司、福特、苏黎士保险等跨国公司在这里都设有办事机构。朴次茅斯足球俱乐部也是英格兰传统的足球队之一。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