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考文垂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简称考大,是英国卫报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12的顶尖大学。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合并与发展,在1992年英国马卓安政府颁布的《1992年持续进修及高等教育法案》中,正式更名为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拥有来自90多个不同国家的2600多名国际学生,如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加纳、尼日利亚、约旦、安曼、法国、希腊、塞浦路斯、波兰、德国、西班牙和芬兰。国际学生从入学到整个学习过程中,国际办公室都会在就业规定,住宿,移民,财务,旅行或继续就读该校方面为学生提供建议和指导,还会帮助学生开设银行账户,如果学生兼职工作,则帮助学生申请国家保险号码,注册医院等。

考文垂图书馆藏书逾300000册,期刊达26及五座高性能NXT工作站为基础的电脑服务为学生进行学习与研究提供了多种00多种,馆内建立有一系列电脑工作站。提供UNIX服务、个人电脑N局域网以便利。图书馆各楼层皆有影印机、及工作人员提供询问及解答。研读Art and Design的同学则另有专门的楼层提供相关领域书籍。馆内亦设有媒体中心(media centre)提供录影带、CD、微缩影片设备给不同需求的同学使用。

学校现任校长:John Latham

现任副校长:Dr David Pilsbury

院校排名:

2017年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现在的考文垂大学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其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考文垂大学在最新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最新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4位。

学院设置:

考文垂大学具有从预科、本科、硕士至博士的系列培养体系,设有以下4个学院:

商务、环境与社会学院

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

健康与生命科学院

人文与艺术学院

商学院:

2002年,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国际研究与法学院合并成立考文垂商学院。该学院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共有各类学生 4000 多人,设有从预科到博士的各层次课程,并提供从全日制面授到 100% 网上教学的各种教学方式,设有商务、管理、法律、语言、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等一系列学科专业。考文垂商学院是一所国际性学院,她的学生来自 40 多个国家。该学院还同当地工商界保持密切关系,并有专为满足当地社会需要而设置的一系列课程,其研究与咨询服务对当地劳务市场有很强的针对性。学院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许多学生通过在当地工商企业实习而得到丰富的经验。 考文垂商学院的教学环境不愧其国际声誉,拥有威廉莫里斯和乔治艾略特两座教学楼,有先进的电脑设施和优质的教学空间。所有学生,无论是否在校园里,都可得到学院网上学习环境的支持,该网上学习环境融合了英美两国最新的网络科技,可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提供先进的网上教学。同时考文垂商学院同一些大型的英国及国际机构保持极好的关系,其中包括福特、大东电讯、美洲豹、诺基亚、标致、国家医疗服务组织 (NHS) 及一些大银行等。

地理概况:

考文垂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中心,到了14世纪,考文垂成为了英国第四大城市。在维多利亚工业革命时期,考文垂又成了生产和发明城。到了20世纪上半叶,考文垂市成为了一个现代、充满生机的大都市。市内有充足的出租车提供,并且乘坐的费用较为便宜。

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大多宿舍楼都位于校园内,少数校外的宿舍楼也都很靠近校园。如果学生住在私人的住宿楼里,那么便可以搭乘巴士、出租车或骑自行车到校园。最近的火车站离城镇只有2分钟路程,只要花费1小时便可以到达伦敦。市内的巴士线路也非常可靠,大约每10分钟就有一班。单程票价为1.3英镑,日票为2.9英镑。

天府学子在考文垂: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