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出国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了解出国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6阅读次数:[]

 

如今留学这件事在国内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随着国内的留学热潮的持续高涨,很多家庭条件较好的家长也十分乐意将孩子送出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是很多人却一直是在盲目的留学,甚至对留学这件事并不是很了解。

关于留学你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将几个留学应该知道的那些事总结出来,希望有助于你成功留学,踏向你向往的外国名校的大门,圆你留学梦想。

一、成绩好就等于名校录取?

在中国应试教育中,成绩好就意味着进入一个好的大学,但是这个等号在西方并不完全成立而。北京高考理科状元申请美国名校遭拒便是最好的例证。事实上,申请世界名校光看成绩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即使有的学生成绩并不拔尖却可以被国外顶尖大学录取。

二、非去名校不可?

英国“剑桥,牛津”这样的名牌大学是许多留学生日夜奋斗的目标。可是进名校却未必得名师,众所周知,英国大学有大小班教学之分,有的是教授授课,有的却是研究生助教上课。并不是所有的名校都能保证小班教学和教授授课,甚至不少上课任务都由研究生助教来承担。

三、学校或者专业不那么重要?

名校和热门专业往往难两全,那应该如何抉择?还好我校PQP对接班很方便,你有充足的时间逐步认识自己,然后作出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甚至毕业后所从事的工作与大学所学专业完全不对口也是有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注重通识教育越来越受到广大学生的青睐的原因。

四、囊中羞涩,就真的不能留学吗?

其实在英国的很多高校学费只要8000多英镑,有的学校加上生活费每年20多万人民币也足够。并且还有一些大学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可供你完成学业。就读我校PQP对接班还可只需在海外就读一年即可升硕士,就是现实骨感,也可以怀抱梦想。如果可以,我校对接的几十所英国大学中,总有一所是你想要的!

五、英国名校也讲“关系” ?

不要以为只有中国人才讲“关系”,“关系”即使在国外也是通用的,事实上许多名校都有很深的校友情结,在递交申请的过程中,如果能得到德高望重的推荐人的推荐信自然会事倍功半。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