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出国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英国本科留学费用详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6阅读次数:[]

关于去英国留学的费用,大多数家长和同学都比较关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截止到目前,PQP对接班已招收四届学生,共计150余位同学被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国知名大学确定录取(录取率100%)。据往届PQP国际对接班同学的反馈数据显示以下为留学英国的费用。在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学费+生活费)需要20000到25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也就是

1、英国本科留学费用——学费

英国大学本科学费:英国每所大学的收费标准都是由学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学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另外在同一所学校内,不同的课程之间,学费也有较大的差距。大学自行确定收费标准.英国本科生留学费用会因所选择的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不同,每年英国本科商科学费的一般水平为:12000-13000英镑每年

2、英国本科留学费用——生活费

在英国本科留学费用中,生活费是根据留学生生活水平和所处城市的消费水平以及个人要求的不同而有所变动,难以做出统一的衡量。

按照一般留学生的消费水平基本介绍情况如下:

英国大学为一年级外国留学生提供学校的公寓。在留学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学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单独占据其中一个房间,拥有独立的卫浴,共享客厅及厨房。这种学院宿舍(自炊)每月的费用约为360-500英镑。当然也可选择寄宿家庭或租住私房,英国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大学一个月300-40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

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由于英国留学的时间较短,留学生可以从国内携带足够的衣物到英国,如果是在英国本地购买也可以,价格相差并不是很大。

英国是一个福利制度较为健全的国家,留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可以享受当地的免费医疗待遇,所以在英国留学是不需要担心医药费和保险费的问题。

在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大约在9000-10000英镑,伦敦地区生活费在10000-12000英镑左右。

3、英国本科留学费用——旅行费

英国大学每年有三个假期(圣诞节、复活节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长达三个月,若归国探亲往返机票大约需要800英镑。假期旅游的费用每年约为600至1000英镑。

以上即是2018年英国本科留学费用详解所有内容,更多相关内容请致电:028—83291330 或现场咨询。

咨询地址:绵阳校区:济民楼3楼304办公室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432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