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8年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阅读次数:[]

2018年毕业季来临,专升本考试问题一度引起专科同学们的重视,2018年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信息后续将具体公布。请各位同学做好2018年“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普通专升本也称统招专升本或是全日制专升本,普通专升本选拔考试属于省级统一招生标准选拔性考试,是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考试选拔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职高专(专科)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人数控制在各省当年普通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5%及以内。

2018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由高等院校公布招生人数、四川省行政部门统一组织。

考试对象:优秀全日制普通专科2018年应届毕业生

考试时间:专科三年级第第二学期即2017-2018-2学期5月中下旬

考试出题:普通专升本考试多由普通高等院校自行组织出题

通过统招专升本考试成功被选送的2018年应届专科毕业生按原专业或相关专业升入本科院校继续进行两年的全日制本科教育。该部分学生在学习期满,并且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学校院校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颁发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将注明“专科起点本科学习”)

专升本其他途径,由于2018年普通专升本名额有限,故为帮助更多优秀专科同学完成学历提升志愿,从2014年起开设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通过国内一年学习与国外大学一年学习拿到英国或澳洲本科甚至硕士文凭。目前PQP对接班已成功将150余名同学送往国外名校就读,升学率高达100%。

2018年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全部内容如上,若希望了解2018届PQP对接班招生问题可拨打PQP国际部电话:028-83291330具体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