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对接院校 > 正文

莫纳什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阅读次数:[]

院校简介: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目前学校共有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国际生。

学校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2017/20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0位。学校由十个院系组成,有27个专业位列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内。

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也是澳洲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位于莫纳什六大校区中的考菲尔德校区,该校区位于墨尔本东南9公里。莫大商学院全称为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在授课型商科硕士方面目前主要提供以下10个方向的专业选择:

² MBA(工商管理)

²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

² Marketing(市场营销)

²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公共政策和管理)

² Applied Finance(应用金融)

² Accounting(会计)

²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

² Supply Chain(供应链)

² 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和金融)

²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

学校还于2000年成立中国学生会(Monash 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总部位于Monash University Caulfield校区,是由蒙纳士中国留学生自发组建并经Monash University校方及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认证的学生社团目前,在职干事近六十人,注册会员三千多人此外,莫纳什中国学生会长期以来受到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热烈支持,多次作为墨尔本华人学生社团代表被邀请参与墨尔本政界、商界等各界活动,

关于墨尔本:

学校位于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在墨尔本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墨尔本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也是维多利亚州首府。总人口近440万人,此地气候温和,夏天的平均温度是摄氏30度,冬天的平均温度为摄氏7度,气候稍微有些干燥;墨尔本的公共交通系统高效、廉宜,通往全市各地。这里地处平原,有少量的矮山地,刚好面对太平洋;是一个宜居的文化之都。

天府学子在莫纳什:

undefined

联系我们

电话:028-83297974 QQ:1990345951 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